omniture

耐克森轮胎举办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成立庆典

- 耐克森轮胎将借此加速扩张全球业务网络
耐克森轮胎
2017-01-17 20:28 10091
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近日举办子公司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Nexen Tire Japan Inc.)成立庆典。

韩国首尔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近日举办子公司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Nexen Tire Japan Inc.)成立庆典。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是耐克森轮胎与丰田通商株式会社(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以下简称“丰田通商”)共同创办的合资公司。

左起:Travis Kang(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Daisuke Kudo(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副总裁)、Ryu Nishimura(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和Ichiro Kashitani(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汽车部主管)
左起:Travis Kang(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Daisuke Kudo(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副总裁)、Ryu Nishimura(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和Ichiro Kashitani(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汽车部主管)

本次庆典在日本东京举行,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和丰田通商汽车部主管Ichiro Kashitani等相关各方同时出席。这两家公司从2015年6月起就开始探讨双方的协同合作,最终签署股东协议,创立了合资公司 -- 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

丰田通商是日本丰田集团的商社,主要从事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出口,并广泛涉足金属、化工和电子产品等多个领域。丰田通商成立于1948年,是日本五大贸易公司之一,2015财年的净收入达到670亿日元(约合5.91亿美元)。丰田通商下设6个业务部门和150多家办事处,在全球拥有900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

耐克森轮胎日本公司由耐克森轮胎和丰田通商分别持股51%和49%,本月开始销售耐克森轮胎的产品。这家合资公司将利用本地管理人才的优势,制定出符合日本市场特点的经营模式来加强替换轮胎(RE)业务,并通过各种营销推广活动加大对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原装轮胎(OE)供应。

借助丰田通商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分销网络,耐克森轮胎计划在扩张业务的同时,提升自身品牌在日本市场上的知名度并扩大销售。

耐克森轮胎为保时捷、大众、雷诺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众多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并积极开展各类市场推广活动。该公司还通过Facebook、YouTube和博客等社交媒体渠道,与客户密切沟通,为他们提供大量实用有趣的信息。为在全世界进一步打响自己的品牌,耐克森轮胎展开了各式各样的推广活动,包括与美国汽车飘移系列赛Formula Drift和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建立官方合作,并为捷克共和国冰球联赛(Premier Ice Hockey League)的顶级球队BK姆拉达-博莱斯拉夫(BK Mlada Boleslav)提供赞助。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