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向保时捷玛卡供应原装轮胎

耐克森轮胎将向保时捷玛卡供应超高性能的原装轮胎N'FERA RU1
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第二次为保时捷的紧凑型豪华SUV玛卡(Macan)供应235/55R19 101Y和255/50R19 103Y尺寸的N'FERA RU1原装轮胎。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宣布,公司开始第二次向跑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供应原装配套轮胎。耐克森轮胎将为保时捷的紧凑型豪华SUV玛卡(Macan)供应235/55R19 101Y和255/50R19 103Y尺寸的N'FERA RU1原装轮胎。  

耐克森轮胎向保时捷玛卡供应原装轮胎
耐克森轮胎向保时捷玛卡供应原装轮胎

耐克森轮胎已向保时捷豪华SUV卡宴(Cayenne)供应这款为运动驾驶而优化的超高性能轮胎。N'FERA RU1提供高速驾驶所需的无与伦比的转弯稳定性和运动操控性,打造出绝佳的运动驾驶体验。它采用3D纳米抓地力技术(3D-Nano Grip Technology),较大程度地提高了运动型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刹车性能。这款轮胎还运用了芳纶混合冠带层帘布和特殊的三角胶化合物,提升了操控稳定性。 

N'FERA RU1在欧洲、美洲和亚洲赢得了九项设计奖,当中包括2017年红点设计大奖和日本优良设计奖,证明了耐克森轮胎的卓越设计。此次供应原装胎进一步展现了耐克森轮胎在为超高性能车辆提供优化轮胎方面的高品质和高标准。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以真正的世界级设计和品质而著称,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为他们供应原装轮胎。我们将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同时面向更多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扩大原装轮胎的供应。随着我们的捷克新厂即将投入运营,我们将能够更好提供原装轮胎,满足欧洲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耐克森轮胎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生产高品质乘用车轮胎、SUV轮胎和轻卡轮胎,年供应量达到4200万条。公司目前为美洲、亚洲和欧洲的20多家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