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新欧洲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 耐克森轮胎将于2019年8月28日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的新欧洲制造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 耐克森轮胎会长姜丙中(Byung-Joong Kang)和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将参加典礼,庆祝耐克森轮胎全球四大研发和生产网络的完成

韩国首尔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的欧洲工厂正式举办开业典礼。为了配合这家新制造工厂的开业典礼,耐克森轮胎将推动其向欧洲市场的拓展。

耐克森轮胎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新欧洲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耐克森轮胎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新欧洲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捷克贸易工业部副部长Petr Ocko、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和会长姜丙中将于8月28日到扎泰克参加庆典,庆祝这家新高端工厂的开业。在“面向未来的新浪潮”的口号下,开业典礼将纪念耐克森轮胎全球时代的新一阶段,并庆祝捷韩商业合作关系的加强。

耐克森轮胎欧洲工厂位于扎泰克三角战略工业区(Triangle Strategic Industrial Zone),面积达65万平方米。耐克森对欧洲工厂投入了约10亿美元,打造了一家技术一体化制造中心,可立即利用其全球研发中心的最先进技术。自2019年4月底起,该工厂一直处于运营之中,并庆祝了首批轮胎的交付。

耐克森轮胎现在完成了四大全球研发与生产网络:位于韩国首尔的中央研究院THE NEXEN univerCITY、欧洲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以及位于扎泰克的欧洲工厂。2019年,欧洲工厂的产能为300万只轮胎,到2022年有望实现1100万只轮胎的产能。通过产能增加,耐克森轮胎计划加强其全球业务,进一步在欧洲市场确立自己的地位。

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通过开设欧洲工厂,耐克森轮胎打算开发、生产和分销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他补充道:“通过完成我们的四大全球机构,耐克森轮胎将为全球客户,特别是欧洲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