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合作伙伴曼城问鼎2017/18赛季英超冠军

耐克森轮胎的长期合作伙伴曼城英超夺冠,创赛季纪录

韩国首尔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庆祝其成为英超冠军的官方合作伙伴。上周末,公司长期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简称“曼城”)加冕2017/18赛季英超冠军。

耐克森轮胎合作伙伴曼城问鼎2017-18赛季英超冠军
耐克森轮胎合作伙伴曼城问鼎2017-18赛季英超冠军

上周六(4月14日),曼城在温布利球场以3-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锁定本赛季冠军。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曼城成为英超历史上较快夺冠的俱乐部之一,追平了2000/01赛季曼联创下的纪录。这将是曼城六年来第三次赢得英超冠军。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作为曼城的官方轮胎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曼城已拿下英超冠军。曼城赢得英超冠军和卡拉宝杯,对其合作伙伴耐克森轮胎来说,这又是一个不俗的赛季。我们期待与曼城继续开展战略合作,接触全世界更多球迷,并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

耐克森轮胎还将通过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包括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XENTIRE.GLOBAL/)和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exentireglobal))发布一段祝贺视频,曼城三大球星维森特-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埃德松-莫赖斯(Ederson Moraes)和本杰明-门迪(Benjamin Mendy)将出镜。

2017年3月,耐克森轮胎与曼城达成多年合作续约,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家官方球衣合作伙伴。该公司通过这项合作,不断扩大自己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并计划与曼城一起继续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

曼城英超夺冠将于5月6日正式庆祝,届时曼城将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结束后领取奖杯。曼城球员本赛季表现超群,取得18连胜,创下英超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曼城还在2月第五次捧得卡拉宝杯。耐克森轮胎作为曼城的官方球衣合作伙伴,一路见证、支持并庆祝曼城在球场上取得的胜利。

耐克森轮胎简介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轮胎制造商,总部位于韩国庆尚南道梁山市和首尔。耐克森轮胎是全球发展较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截至2015年7月)在全球141个国家拥有491家经销商,目前拥有三座制造工厂——两座分别在韩国的梁山和昌宁,一座在中国青岛。位于捷克扎泰克的另外一座工厂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耐克森轮胎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生产乘用车轮胎、SUV轮胎和轻卡轮胎。该公司还专注于生产基于先进技术的超高性能轮胎。耐克森轮胎为世界各国的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2014年,耐克森轮胎在全球众多轮胎制造商中首次横扫全球四大顶级设计大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nexentire.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8/2108397-1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