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独家首创信用景区:助力洛邑古城开园

2017-04-12 18:14 9406
近日,中诚信征信与洛阳中渡签约征信合作项目协议,为洛阳洛邑古城景区独家研发、全行业首创的信用景区经营模式,重点打造一个景区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大数据采集、分析、挖掘、可视化、应用等。

河南省洛阳市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智慧旅游创新景区”

近日,中诚信征信与洛阳中渡签约征信合作项目协议,为洛阳洛邑古城景区独家研发、全行业首创的信用景区经营模式,重点打造一个景区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大数据采集、分析、挖掘、可视化、应用等。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征信技术,通过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消费者偏好,并针对性地宣传、促销。通过大数据征信体系,保证安全,杜绝不诚信行为。盈利模式创新,实现地方商户、运营商的多方共赢。

洛邑古城园区大数据监控平台
洛邑古城园区大数据监控平台

因为拥有这样的大数据技术,进园游客无需门票,凭刷身份证进园,中诚信征信大数据平台可快速识别确认其征信情况,对符合标准的游客实行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方式。同时,通过集约化的大数据管理集中现金流,产生金融板块盈利。最终实现游客消费、商铺运营、公共服务、咨询投诉等信息的实时采集,建设智慧型文化产业园区。

为更好的服务于景区管理、监督及提升游客服务为目的,打造创新型的信用景区经营模式,中诚信征信重点建设游前、游中、游后的信用监管、信用服务,强化游客、商户、政府参与,构建创新型的景区信用体系,实现游客信用出行、商户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效应,同时也响应发改委号召,致力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

4月10日,随着洛邑古城开园,此系统也正式开启运用。此次开园主要针对洛邑古城一期,接下来会持续上线二、三、四期,并向大众全面开放。目前更多的商户也在建造当中,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洛邑古城,并期待后期的开放。 

“惊艳亮相 神韵出现”

洛邑古城一期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位于老城区特色商业区东南角,占地约70亩,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于2016年元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建成,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招商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路面铺设,水电安装等后续工作。

该项目将以“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紧紧围绕“非遗文化”,形成集遗址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文化创意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园区,打造中原乃至全国规模较大、非遗产业化最集中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味道老城 品鉴非遗”

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区开园暨首届洛邑非遗文化节以“留住老洛阳的底片,建好新洛阳的客厅”为指引,以“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突出“味道老城 品鉴非遗”的主题,围绕“非遗文化”的植入,较大限度实现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扩大非遗文化受众群体,促进非遗文化和特色商业区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原乃至全国规模较大、非遗产业化最集中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洛邑古城非遗文化产业园之所以这么快的速度面向大众,得到了政府很大的支持。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暨首届洛邑非遗文化节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琰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石柱,古城项目顾问团团长刘典礼,副团长宋克耀、杨玉龙、宗廷轩,市直委局、相关城区负责人及在老城工作过的领导出席仪式。区四大班子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洛邑古城的开园,对洛阳市、甚至整个河南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它将有助于河南地区培育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低风险、低成本的一体化全要素创业支持。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