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杭州地王”信达中心

2017年3月,日立电梯成功中标杭州信达中心,为此项目提供71台电扶梯产品与服务。

杭州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日立电梯成功中标杭州信达中心,为此项目提供71台电扶梯产品与服务。

信达中心
信达中心

2016年,信达以总价123.18亿元拿下了杭州的总价地王建设信达中心,该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个由住宅、商业、商务、公共交通场站、社会停车场等性质土地组成的“超级综合体”,日立电梯将助力信达中心成为杭州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

依托 MUGTM 电梯保养系统、电梯服务支援系统、ELECLOUDTM移动终端信息平台等智能服务平台,日立电梯在杭州为杭州地铁二号线、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嘉里中心等市政项目、地标项目提供了电扶梯产品和服务。

在2016年B20和G20峰会期间,日立电梯为峰会的50余个餐饮、酒店、旅游等项目提供超过900台电扶梯服务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电梯 “核心单位零故障、涉及项目零事故”,为会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会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工程有限公司还被杭州市质监局授予“G20杭州峰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成绩显著单位”称号,8名日立电梯电梯维保人员被授予“G20杭州峰会电梯安全保障先进个人”称号。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