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与天境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2017-04-10 17:00 9101
药明康德关联公司药明生物与中国生物药领先企业天境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关联公司药明生物与中国生物药领先企业天境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药明生物将为天境生物提供包括肿瘤免疫疗法及治疗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的多个抗体类药物的临床前药学研究、工艺转移、优化以及大规模生产等技术服务,加速天境生物的产品管线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报批流程。

天境生物是一家聚焦在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疗领域的新药研发生物科技公司。今年3月,天境生物与天视珍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获得1.5亿美元B轮融资,这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研发以及推进临床申报和业务国际化。

“与药明生物的合作将加快天境生物创新生物药走向临床研究及国际化进程,”天境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博士表示。天境生物总裁张哲如博士也表示:“药明生物代表了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全程一站式服务的全球水准。我们与药明生物的前期合作己初见成效,天境及合作伙伴最近在药明生物平台完成的创新长效融合蛋白己经在德国取得临床批件。”

“药明生物祝贺天境生物和天视珍合并成为我国极有潜力的专注于生物医药的公司,”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天境生物开展紧密合作,将通过药明生物世界一流的、高质量的生物药研发生产平台,为全球市场研发和生产多个临床急需的抗体创新药,同时也有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老百姓买得到、也买得起的拯救生命的生物创新药。”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