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cel 在瓦努阿图的绿色能源工程取得进展

2009-02-16 16:49 2401

南太平洋移动运营商 Digicel 利用风能和太阳能供电的基站运营60%以上的流量

西班牙巴塞罗那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A 今天宣布,Digicel 在 GSMA Development Fund 的支持下已经完成其实施绿色能源网络的第二阶段工程,并且正在利用风能和太阳能解决方案为瓦努阿图的太平洋群岛的25个基站提供动力。作为瓦努阿图领先的移动运营商,Digicel 目前在可再生能源供电的基站上运营其超过60%的网络流量。

通常来说,离网基站一直采用柴油发电机作为动力来源,然而目前柴油价格日趋飘忽不定,配送成本昂贵,在燃烧过程中还会排放二氧化碳等气体。Digicel 采用太阳能、风能和混合动力的方法提供了一种比单一采用太阳能电池或风机更加具有成本效益的、可靠的解决方案,将 GSM 的覆盖扩大到瓦努阿图的一些最偏僻的小区。

Digicel Vanuatu 首席执行官 Tanya Menzies 表示:“通过采用替代能源,我们能够覆盖那些没有网络覆盖的地区,第一次让通信为瓦努阿图的多数人所用。我们目前在瓦努阿图所做的工作对于 Digicel Group 来说尤为重要,由于它将成为遍及全球各地的其它 Digicel 网络采用替代能源的榜样。”

Digicel 于2008年6月份推出商业服务,最近又完成了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工程,使绿色动力基站由目前的数量增加到25个。此外,2009年,Digicel 计划在现有的风场安装一部新风机为它的一部分基站供电,这样一来,Digicel 每年就将减少巨大的电力支出。

GSMA 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说:“GSMA 提出移动网络绿色能源计划有两个目标:一是促进使用绿色能源将移动网络扩大到目前无网络覆盖区域;二是促进有条不紊地降低运营商对于柴油的依赖。我们与 Digicel 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大规模使用可替代能源系统的商业可见度。这种合作还为今后的绿色能源项目建立起较佳实践提供了帮助。”

Digicel Pacific 简介

Digicel 从2006年11月在南太平洋推出业务以来,已经成为该地区发展较快的移动运营商,目前其业务已经发展到萨摩亚群岛、汤加、瓦努阿图和巴布亚新几内亚。该公司最近获得了斐济各级政府的授权,还从南太平洋的一些其它国家获得了合约。

Digicel 从2007年7月20日作为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推出业务以来,已经为该国的GDP(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0.7%的增幅。

Digicel 是加勒比海地区较大的移动运营商,业务遍及23个市场并在中美洲推出了新业务。该公司凭借具有竞争力的费率、无可匹敌的覆盖、体贴周到的客户服务、种类繁多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先进的手持设备而闻名。

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digicelvanuatu.com 或 www.digicelpacific.com 。

GSMA 简介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利益集团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75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深层次移动产业链内的2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运营商以及媒体娱乐组织。GSMA 专注于为它的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详情请访问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