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携手 Bharti Infratel 拓展电信塔绿色能源计划

GSM 协会
2012-03-28 16:30 5298
GSM 协会的 Green Power for Mobile(移动网络绿色能源)计划由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的国际金融公司提供支持,旨在在印度等众多市场推广和制度化绿色能源。

伦敦和印度德里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与 Bharti Infratel 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在印度开发和推动用于电信塔基础设施的绿色技术。本次合作将使双方共同努力将1,000座 Infratel 电信塔转变为环保电信塔,这将减少柴油使用量从而把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11,000吨。

Bharti Infratel 是全球领先的电信塔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印度约400,000座电信塔中有33,000座以上为该公司所有。该公司在农村地区占有主要市场份额,拥有近9,000座离网型塔架,占到印度总量的18%。Infratel 已将10,500多座塔架换成可替代备用电源型,其中有近1,350座现在为太阳能混合供电。再转换1,000座电信塔是与 GSM 协会合作的第一步。

Infratel 在成功开拓绿色能源计划方面一直是个领导者。其屡获殊荣的 GreenTowers P7计划已经运营了近两年,是一个全面、节能的替代能源计划,旨在减少柴油使用和碳排放。GreenTowers 计划旨在覆盖70%的 Infratel 信号塔网络。它包括七个具有极高影响力的计划,致力于每年减少5,817万升柴油消费,从而每年减少154,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Bharti Infratel 首席技术官 Sairam Prasad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GSM 协会合作,并坚信这项合作将大大提升我们在开展电信塔清洁能源计划方面的专长和领导地位。这项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朝着电信塔基础设施行业环保化迈出的又一步,并将巩固 Infratel 的 GreenTowers P7 计划的地位。”

GSM 协会发展基金董事总经理 Chris Locke 表示:“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产生深远影响,每座塔的运营费用将降低10-20%,碳排放也将大幅降低。利用从这次合作获得的知识,我们将建立较佳实践和案例研究,希望能在 Bharti Infratel 的带领下实现广泛的行业变革。”

GSM 协会的 Green Power for Mobile(移动网络绿色能源)计划由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的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简称 IFC)提供支持,旨在在印度等众多市场推广和制度化绿色能源。

致编者:

GSM 协会的 Green Power for Mobile 计划于2008年9月推出,旨在推动发展中国家移动行业使用可再生能源来为新建及现有离网基站供电。

Bharti InfratelGreenTowers P7计划

GreenTowers P7 计划目的是覆盖24,000座电信塔(主要是在缺乏电网资源的农村地区),其中10,500多座已在计划推出的第一年实施,该计划历时三年。该计划一旦完成每年将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5万吨左右。该计划已成为全球规模较大的此类计划之一,并且在印度所有电信塔公司中环保技术覆盖面最广。有关该计划详情请访问 www.bharti-infratel.com/cps-portal/web/gogreen.html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Infratel简介

Bharti Infratel Limited 是印度领先的电信无源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为印度18个邦的各移动运营商部署、持有和管理电信塔和通信架构,一直积极针对其电信塔实施绿色能源计划。

Infratel 拥有33,000多座电信塔,在 Indus Towers Limited 持有42%的股份,Indus Towers Limited 是 Bharti Infratel、沃达丰 (Vodafone) 和 Idea Cellular 的合资企业。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bharti-infratel.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