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C选择Woolpert在瓦努阿图空中成像

Woolpert
2022-05-23 20:20 4221

这些数据和图像将使该岛屿国家和SPC能够减轻风险并提高灾难恢复力。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太平洋共同体(SPC)与Woolpert签订合同,为瓦努阿图这个由南太平洋多个岛屿组成的国家获取、处理和提供地形和测深激光雷达数据和空中成像。该项目由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资助,将帮助瓦努阿图和SPC提高灾难恢复力和应对能力、进行基础设施规划、监测气候变化的影响,并帮助开发各种工具和系统支持整个岛屿的沿海和水文分析。

SPC是一个科学和技术组织,由太平洋地区的27个国家和领土成员拥有和管理,该组织支持以人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办法。Woolpert及其家族公司(最近加入的AAMeTrac)在国际上进行了多次高准确度、高分辨率的Topo-bathy激光雷达数据勘测,以支持这一指令。

通过整合过去和现在多个来源的数据和图像,Woolpert将开发数字海拔模型和其他衍生产品,促进知晓风险的决策,改善脆弱社区的风险准备并减轻风险,加强整个太平洋地区的恢复力发展规划。

Woolpert地理空间项目经理Constance Solemani指出,这一项目是SPC和世界银行资助的太平洋恢复力计划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加强这些岛屿国家的预警和灾难准备工作,并提高它们的恢复力。

“瓦努阿图坐落在‘环太平洋火山带’上,极易受到火山爆发、热带气旋、风暴潮、洪水和沿海洪水的影响。”Solemani表示。“该国正在尽一切努力保护其人民和基础设施,使用准确的最新数据做出明智的决策。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该国的伟大工作。”

消息来源:Woolpe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