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海云大数据平台亮相“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

2017-03-10 16:26 9722
2017年3月9日,博彦科技大数据重点产品 -- 海云大数据平台亮相“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盛会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携手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共享生态成果。

长沙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9日,博彦科技大数据重点产品 -- 海云大数据平台亮相“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是面向生态圈合作伙伴的盛会,将汇聚各个领域的生态精英,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携手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共享生态成果。博彦科技做为华为大数据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获邀参会,博彦金融事业群副总经理米维聪在大会上做了主题为“企业价值重塑 -- 重中之重是构建一个好的大数据中心”的发言:

博彦科技金融事业群副总经理 米维聪
博彦科技金融事业群副总经理 米维聪

在全球掀起大数据技术浪潮的今天,每个企业都应该也必须懂得如何使用大数据技术,掘金大数据,重塑企业自身价值。在此过程中,构建一个好的大数据平台成为最基本也是重要的事情。但如何构建,其实非常困难,无论怎么做,都要对数据进行各种加工,对多个源头不同形态的数据进行采集、清洗和存储,以及对数据进行反复的打散、整合等。值得庆幸的是,全球进入了经济共享时代,使得我们能够站在华为等开源大数据基础平台之上,通过对大量行业领先工具产品重构整合,打造出一款国内领先的、全面释放大数据价值的自助平台产品 -- 海云大数据平台,该平台能够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大数据中心,同时让客户拥有轻松获取大数据价值的能力。具体而言,平台通过对数据采集、清洗和存储的标准化管理,以及通过提供作业统一管理平台、接口标准化管理平台、机器学习工作台等三大特色工作台,帮助客户真正实现零编程构建全栈式大数据中心的同时,让其拥有轻松构建业务模型、进行BI分析及实现可视化呈现的能力。最后米总还表示,博彦“海云”希望同各行各业一起,探寻大数据魅力,探索大数据发展之路。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