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贝首家“悠阅到园”绘本阅读基地落地北京市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

2017-03-08 09:00 18519
2017年2月,悠贝首家“悠阅到园”绘本阅读基地在北京 市第一幼儿园海晟 分 园挂牌落成,自此开启与海晟分园共同探索幼儿园绘本教学方法之路,双方将一起在幼儿教学实践中探寻一套适合中国幼儿园绘本阅读和教育的可行办法。

北京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悠贝首家“悠阅到园”绘本阅读基地在北京第一幼儿园海晟挂牌落成,自此开启与海晟分园共同探索幼儿园绘本教学方法之路,双方将一起在幼儿教学实践中探寻一套适合中国幼儿园绘本阅读和教育的可行办法。

北京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
北京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

针对目前绘本阅读在幼教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悠贝亲子图书馆以8年亲子阅读推广经验为基础,以行业专家在专业科学性方面的理论为引领,结合幼儿园对绘本教育的需求,推出“悠阅到园”幼儿园绘本阅读综合解决方案。据悠贝研发部负责人徐静琰介绍:“‘悠阅到园’方案包含班级绘本角、师资培训、家园共育等三大模块。其中班级绘本角由适龄主题绘本书单+图书组成;师资培训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上培训通过幼儿园老师专属社群实现,线下培训每学期举行一次;家园共育采用线上社群分享的形式,为幼儿园家长提供丰富的线上主题分享,内容涵盖绘本、儿童阅读、家庭育儿等相关内容,分享嘉宾来自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悠贝高级讲师,以及拥有丰富专业经验的儿童阅读领域、育儿领域的专家。”

北京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负责人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我们希望通过设置图书角,用儿童更容易接受的游戏性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有效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同时,提升孩子的阅读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未来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对于此次阅读推广机构与幼儿园的创新性合作,悠贝创始人、CEO林丹表示,阅读早已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尤其是对儿童早期阅读习惯的培养,更关乎到全民阅读目标的实现。作为越来越受到孩子和家长喜爱的绘本,在儿童早期阅读习惯的培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以说利用好绘本的价值,对家庭和幼儿园来说都具有非常大的意义。悠贝希望通过这次有益的尝试,帮助更多幼儿园提升绘本教学的能力和效率。相信此次与北京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合作建立“悠阅到园”幼儿园绘本阅读基地也将成为一次成功的探索。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