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家D.A.P教学示范园所鲸湾幼儿园正式在蛇口落成

2018-10-15 19:10 14743
国内首家使用D.A.P(发展适宜性实践)教学体系的鲸湾幼儿园(The Bay School)在2018年9月正式成立。鲸湾幼儿园为2-6岁幼儿提供中文及英文并重的双语教学,是一所实践儿童发展适宜性教育法(D.A.P)的高品质双语幼儿园。

又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幼儿园落深圳蛇口

深圳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首家使用D.A.P(发展适宜性实践)教学体系的鲸湾幼儿园(The Bay School)在2018年9月正式成立。鲸湾幼儿园为2-6岁幼儿提供中文及英文并重的双语教学,是一所实践儿童发展适宜性教育法(D.A.P)的高品质双语幼儿园。

室内图书馆
室内图书馆

执行校长丁丹丹女士表示,希望我们所培养的孩子具有批判性思维,敢于表达不同观点,具有创造力,为更好地接受日益变化的世界所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教师团队将探索更前沿的教学方法,带给孩子创新的视角。

坐落于蛇口墅群 与自然

鲸湾幼儿园位于蛇口鲸山别墅群内,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幼儿园整体建筑大量使用木质材料和极简色彩,为孩子们营造出安全、温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氛围,给予他们充分探索自然的条件。鲸湾幼儿园内设有综合功能区、互动阅读馆、科学探索室、艺术创作区、社会活动区、大型建构区等,户外还有沙水区、生态种植园、运动跑道、体能拓展区,以及家长互动交流区等。

幼儿园外景图
幼儿园外景图

多元化国际师资团队

鲸湾幼儿园的师资及管理团队均毕业于世界各地名校,中文教师均为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课程设计及教学方面具有较高的专业性。每班还配有一名经验丰富的美籍外教老师,多元化的教师背景将为学生带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国内首家使用儿童展适宜性教育法(D.A.P)的幼儿园

鲸湾幼儿园的课程以儿童为中心,将个性化教育、环境和家庭的价值要素纳入其中,是国内首家使用儿童发展适宜性教育法(D.A.P)的幼儿园。凭借世界前沿课程模式的优势,为孩子设计出适宜其年龄发展、个性发展和社会发展的课程,为其提供最适宜的教育。课程内容涵盖语言(中文、英文)、认知(数学、科学)、美感及创意、个人与社会以及学习态度。

教室图片
教室图片

鲸湾幼儿园为原蛇口爱波比(IBOBI)幼儿园,目前由全新的投资方(上海教育公益基金会的理事长)注资及由在深圳某知名港资幼儿园任职10余年的资深园长运营管理,鲸湾幼儿园将倾力打造D.A.P教学的新标杆,为深圳的教育事业注入更有力的教育力量,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型人才。

消息来源:鲸湾幼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