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贝牵手孩之剧,打通绘本馆4.0平台

2017-03-31 13:20 10547
近日,国内领先的亲子阅读推广机构悠贝亲子图书馆宣布,自2017年开始,将与致力于戏剧产品研发的儿童文化品牌孩之剧开展战略合作,共同针对2岁以上的孩子及其亲子家庭研发并生产绘本剧目,同时,为悠贝亲子图书馆打通绘本馆4.0平台夯实基础。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亲子阅读推广机构悠贝亲子图书馆宣布,自2017年开始,将与致力于戏剧产品研发的儿童文化品牌孩之剧开展战略合作,共同针对2岁以上的孩子及其亲子家庭研发并生产绘本剧目,以丰富绘本馆服务内容、繁荣儿童文化市场,同时,为悠贝亲子图书馆打通绘本馆4.0平台夯实基础。

孩之剧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将戏剧融入孩子的生活、教育与学习,使孩子通过观赏戏剧、“玩”戏剧,激发其想象力、增强创造力,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

伴随国内儿童文化市场的日益繁荣,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对基于孩子的文化产品的广泛性、多样性产生了越来越大的需求。多元的内容、新颖的形式、便捷的获取方式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其中,儿童剧因其同时使用声、光、电等方式讲述孩子所喜爱的故事而受到广泛喜爱,影响范围日益扩大,尤其在一线城市的需求不断呈上升趋势;同时,二三线城市的儿童剧市场也开始发力。2020年,儿童剧市场规模将达到7.2亿元左右,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约为15%。

悠贝亲子图书馆成立8年以来,一直着力洞察市场变化及终端亲子家庭的需求,并据此不断研发新的内容及产品,丰富绘本馆的服务,满足会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基于此,悠贝选择与孩之剧开展合作,希望将孩之剧的产品及剧目研发能力与悠贝平台及资源相融合,为更多终端亲子家庭提供更符合时代发展、更适需、更便捷的儿童文化内容。

孩之剧创始人陈麓伊女士对此次与悠贝的合作表示了充分的信心,“5年来,孩之剧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团队研发及试点演出、改进,形成了今天的成熟产品和研发体系,也得到了来自包括绘本馆、幼儿园等领域的普遍欢迎及肯定。此次与悠贝合作,我们相信,借助悠贝的平台及其专业的内容研发和资源整合能力,我们可以共同探索出一整套优秀的绘本剧目研发与生产体系,为市场推出更多、更优秀的儿童剧目,并使绘本剧目以一种更简单易行、更便捷可获得的方式在全国普及开来。”

悠贝创始人、CEO林丹女士同时表示:“绘本馆的发展经历了一个从平面到立体的演化过程,从单纯的借阅服务(1.0),到同时提供各种活动(2.0),再到以通道的形式吸收与过滤各种第三方的内容、产品与服务并提供给终端用户(3.0),今天的悠贝亲子图书馆已经进入绘本馆4.0时代,在这个资源无限融合的平台上,悠贝将第三方的内容、产品、服务与需求方进行无缝连接,通过将读者的需求与各种内容、产品和服务做精准匹配后,推荐给终端用户。绘本馆在4.0时代真正成为一个连接、融合的平台。与孩之剧的合作即是我们在绘本馆4.0时代的一个大胆尝试。”

悠贝与孩之剧开展合作后,自2017年开始,悠贝孩之剧戏偶剧场,将计划每年推出6到10部优秀中外经典绘本剧目,为有需求的亲子家庭奉上戏剧饕餮盛筵。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图书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