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洪清华带听众探秘青城山六善

《老洪睡遍世界》:讲述“爱商”铸就酒店业传奇
2017-03-01 18:45 8615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对于“爱商”有一番独到的理解。在老洪录制的最新一期喜马拉雅FM个人旅行脱口秀《老洪睡遍世界》节目中,就为听众推荐了在“爱”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酒店 -- Six Senses。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里巴巴总裁马云曾经说过:一个老板要成功,绝大部分要有三个商,第一情商,第二智商,还有一个爱商,大爱之商。“爱商”这一概念,近些年来逐渐上升到与智商、情商、财商同等重要的高度,成为当代社会精英在追求幸福的奋斗过程中,一份不可缺少的重要能力。甚至有不少人断言,未来,爱商将成为判断当代人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对于爱商,更是有一番独到的理解。洪清华曾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旅游企业比的不是小聪明而是大智慧,不是IQ、EQ,而是LQ,爱商,L代表love。洪清华十分推崇“爱商”概念,并将“爱商”融入到企业管理中,传递给员工及用户。

青城山六善酒店
青城山六善酒店

在老洪录制的最新一期喜马拉雅FM个人旅行脱口秀《老洪睡遍世界》节目中,就为听众推荐了在“爱”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酒店 -- Six Senses。20多年前,英国籍印度裔富商索努·施弗达萨尼和他的妻子伊娃·马尔斯托姆在马尔代夫以两人名字的合称创立了第一个“远离文明世界”的度假村 -- 索尼娃·芙西(Soneva Fushi),成为了两人爱的见证。这段“承包岛屿建大豪宅”的佳话,也让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后来,两人又创建了Six Senses集团。进入中国后的Six Senses,中文名被译作“六善”,而青城山六善酒店是Six Senses进入中国的“第一家”酒店,也是所有已开酒店中“第一家”山景酒店。青城山六善建筑整体汲取了川西民居的精髓,原木色的横梁、立柱、墙板,延续了Six Senses一贯的原生态极简风,又搭配竹、木、藤、草这些充满中国元素的建材,完全没有辜负这一片灵性之地。不仅如此,青城山六善秉持着“于细节处见真章”的理念,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用心雕琢,乍一看也许质朴无华,但再细细端详小物小节,就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精心、细腻和独特韵致,行走坐卧之间,传递着来自骨子里和细节里的贵气。同时,在餐饮方面,除了特色的泰式餐厅,当地菜式也是六善里不可或缺的,四川本地泡菜酸甜麻辣,香味十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让客人融入、体验到了当地的文化和美食。每一份细节处的用心,收获了来自客人满意的笑容,离开海岛的Six Senses,同样专业并有新意,用“爱商”传递着来自一个国际酒店度假品牌的经营理念。

青城山六善酒店
青城山六善酒店

在老洪看来,只有注重大爱之商的企业,才是一家拥有生命力的企业,也才能赢得顾客的热爱。正如老洪一手创立的景域集团,一直以来秉持着对用户的爱,致力于“让游客自由而有尊严地行走”,旗下六大事业版块携手打造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青城山六善酒店
青城山六善酒店

洪清华表示,目前,越来越多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看好中国市场,如何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于细节处精心打磨酒店产品,将成为制胜的关键。展开2017年的酒店画卷,上海外滩W酒店、上海养云安缦、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等等都将开门迎客,期待着他们能给2017年的中国酒店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