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善宣布在克莱恩-蒙塔纳打造拥有17间公寓的创新概念酒店

BARNES INTERNATIONAL REALTY
2018-04-19 20:51 14209
全球著名的“超星级”连锁酒店六善宣布开设一家将奢华和宁静融为一体的新度假酒店。新的六善克莱恩-蒙塔纳酒店将会采用双重结构,其中一座建筑将专为酒店客户服务,另一座相邻建筑则将会提供奢华居所。

瑞士克莱恩-蒙塔纳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新的度假酒店旨在为瑞士山区带来新兴的“酒店式公寓”概念

凭借来自于六善(Six Senses)的创新型新创造,瑞士克莱恩-蒙塔纳很快将会有办法将游客转变成未来“居民”。全球著名的“超星级”连锁酒店六善宣布开设一家将奢华和宁静融为一体的新度假酒店。新的六善克莱恩-蒙塔纳酒店将会采用双重结构,其中一座建筑将专为酒店客户服务,另一座相邻建筑则将会提供奢华居所。新的酒店项目由瑞士最为重要的一家金融机构和联合家族办公室1875 FINANCE进行协调管理。除了将以自然为灵感来源的结构和预先存在的周边环境结合到一起以外,六善克莱恩-蒙塔纳酒店还将创造近100个工作岗位。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10051-six-senses-17-apartment-crans-montana/

高居云端之上

六善克莱恩-蒙塔纳酒店的17间住宅公寓已经开始挂牌销售,并由BARNES负责销售工作,其中的亮点是13间公寓被允许作为第二居所由外国人购买。这些公寓起步价为600万瑞士法郎,拥有华美的大房间和露台。新酒店位于克莱恩-蒙塔纳滑雪场山脚下,位置极佳,六善能够借此为客户和长期居民提供360度的山景、纯净的空气、一年300天的日照与活跃的社交环境。

这种新的“酒店式公寓”概念已经在过去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尤其是安德马特祺邸度假酒店和韦尔比耶W酒店成功推出之后,成为满足酒店需求的新模式。游客将会由此成为“居民”。

Leandro Boscacci
负责六善项目的经纪人

电话:+41-79-243-43-50
电邮:crans-residence@barnes-international.com

BARNES INTERNATIONAL REALTY

地址:Rue de la Grand-Place 10
3963 Crans-Montana
Switzerland(瑞士克莱恩-蒙塔纳)
电话:+41-27-485-42-02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79337/Apartment_Concept_in_Crans_Montana.jpg

消息来源:BARNES INTERNATIONA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