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ican宣布收购轻金属铸造解决方案集团

Norican Group
2017-02-22 20:17 9576
全球领先的金属零件强化公司Norican Global A/S欣然宣布,该公司与Auctus Fund III GmbH & Co. KG及其相关投资者达成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收购轻金属铸造解决方案集团的全部股份。

丹麦措斯楚普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金属零件强化公司Norican Global A/S(简称“Norican”,由其下属的DISA和Wheelabrator Group组成)欣然宣布,该公司与Auctus Fund III GmbH & Co. KG及其相关投资者(统称为“Auctus”)达成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收购轻金属铸造解决方案集团(简称“LMCS”)的全部股份。

Noric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E. Joyce Jr.表示:“两年前,我们与领先的斯堪的纳维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ltor达成了战略合作,旨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探索各种方式。如今,我们欣然宣布在上述发展历程中迈出了公开的第一步。通过收购LMCS及其以史杰克西(StrikoWestofen)、ItalPresse和Gauss为代表的世界级铝制零件成型产品组合,我们可以显著扩大为全球客户所创造的价值。我们欢迎LMCS经验丰富的专业高管加入Norican团队,并且期望与他们共同为市场带来我们合并之后的价值。”

Altor Equity Partners合伙人Søren Johansen在对此评论时表示:“我们最初对Norican进行投资,在很大程度上是由Norican团队的优秀水平和其所能提供的领先技术推动。与其相似的是,LMCS的卓越技术和LMCS整个团队的优秀水平使他们非常适合加入Norican。我们希望为合并后形成的实体的未来发展之旅提供支持。”

Joyce先生在总结时表示:“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保持不变,即我们会继续通过为客户提供全球较好、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对客户持续的成功不断开展投资。DISA和Wheelabrator现有组合新增史杰克西、ItalPresse和Gauss,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能力,让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解决所面临的各种零件成型挑战。”

消息来源:Noric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