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ican Global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orican Group A/S
2019-03-29 17:00 4017
私募股权基金Altor Fund IV旗下一家多数股权投资组合公司Norican Global A/S欣然宣布任命Anders Wilhjelm 先生为其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丹麦措斯楚普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私募股权基金 Altor Fund IV(简称“Altor”)旗下一家多数股权投资组合公司 Norican Global A/S(简称“Norican Group”)欣然宣布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ers Wilhjelm 先生将于2019年4月1日(周一)加入 Norican Group,并将向董事会主席 Jean-Marc Lechene先生述职。

Anders Wilhjelm 为 Norican Group 带来了丰富的生产线管理操作专长和相关董事会经验。在嘉士伯 (Carlsberg A/S) 和麦肯锡 (McKinsey & Co.) 开始职业生涯之后,Anders 花了十年时间在丹尼斯克 (Danisco A/S) 不断升级国际领导职务,最终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离开丹尼斯克之后,Anders 接下来的六年里在全球项目业务收入近20亿欧元的基伊埃工程技术 (GEA Process Engineering)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最近的领导职务是担任 Solar A/S 集团首席执行官。除了业务经验外,Anders 还为集团带来了相关的董事会经验,包括 Biomar A/S、DAT-Schaub A/S、Tresu Group A/S 和 BIMObject A(董事长)的董事会职位。

Jean-Marc Lechen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Anders 担任 Norican Group 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能够吸引一位像他这样有才干、经验和才智的高管是 Norican 发展旅程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期待着与他一起进入我们战略发展的下一阶段。”

Anders Wilhjelm 表示:“我很高兴加入 Norican 团队。Norican 是知识渊博的人才、伟大的技术,全球性企业和业主团队的强大组合,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www.noricangroup.com
www.altor.com

消息来源:Norican Group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