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pson加入Norican集团

Norican Group
2022-10-27 21:57 3361

购型砂制备专业企业以补充全球产品供应

丹麦措斯楚普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DISA、ItalPresseGauss、StrikoWestofen和Wheelabrator母公司的Norican集团收购了美国的Simpson Technologies。Simpson是型砂混合、冷却、处理、回收和分析领域的专业企业。

这家有着11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奥罗拉,在德国和印度设有子公司。公司在铸造和化学工艺行业领域都有重要的业务足迹。

加入总部位于丹麦的Norican将扩大Simpson的全球业务覆盖,为联合铸造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为化学加工行业客户提供Norican领先的数字技术。

对Norican来说,此次收购是其完整铸造产品范围的合理延伸,加强了其在砂粒制备、回收和实验室测试方面的能力。

Simpson品牌将加入Norican的其他四个科技品牌:DISA、ItalPresseGauss、StrikoWestofen和Wheelabrator,涵盖成型、压铸、轻金属熔化/成分计量和抛丸处理,以及数字品牌Monitizer。

收购于10月初完成,交易金额未予披露。现有的Simpson团队仍将保留。Simpson的Bruce W. Dienst将接管Norican的全部北美地区业务,并继续担任Simpson Technologie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orican集团首席执行官Anders Wilhjelm评论道:"我十分高兴地欢迎Simpson Technologies加入Norican大家庭。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项极好的匹配。Simpson卓越的型砂回收和节能型连续混砂设备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这为我们的整套可持续铸造技术提供了完美补充。它反映了一种重视资源并努力减少我们行业对地球影响的精神。"

Simpson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uce W. Dienst补充道:"我们非常兴奋和荣幸能加入Norican大家庭,这个集团的价值观、战略愿景和技术与我们完全一致并互为补充。事实上,我们与现在成为我们新同事的该集团许多成员开展合作已有几十年,并且对他们满怀尊重。在北美,我们将进一步完成Simpson与兄弟品牌DISA、Wheelabrator和Monitizer的整合,以提供生产最高质量铸件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加入Norican,Simpson将以无与伦比的本地支持和技术支持将我们的创新技术扩展到全球客户群。"

未来几个月,Simpson Technologies的流程将与Norican的系统进行集成。在这段无缝过渡时期及之后,两家公司将继续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服务。

消息来源:Noric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