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ican Global 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宣布辞职

Norican Group A/S
2019-03-29 16:00 3179
Altor Fund IV Holding AB拥有多数股权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公司Norican Global A/S昨天收到Robert E. Joyce, Jr的告知函,称他打算于2019年3月31日(周日)辞去Norican Group总裁、首席执行官及董事的职务。

丹麦措斯楚普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Altor Fund IV Holding AB(简称“Altor”)拥有多数股权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公司Norican Global A/S (简称“Norican Group”)昨天收到Robert E. Joyce, Jr的告知函,称他打算于2019年3月31日(周日)辞去Norican Group总裁、首席执行官及董事的职务。

Joyce先生表示:“我担任Norican领导人长达17年时间,这家优秀的企业2018年录得创纪录的收入和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业绩,是时候为其新一阶段的发展寻找战略领导人了。我对我们团队自200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尽管如此,Norican开启全新旅程的时机已成熟。经过过去几个月内与Norican Group董事长Jean-Marc Lechene先生和Altor主要合伙人Soren Johansen先生的商讨,我们一致认为,Norican团队是时候开展领导权过渡工作了。因此,我将在本周日辞去公司董事、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同时在Altor余下投资期内继续担任公司的大股东。”

Joyce先生最后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荣幸能够与如此爱岗敬业的专业团队合作。我希望他们也会向新任领导人展现出同样的敬业和专业水平。”

Lechene先生称:“今天我们怀着不舍的心情与Rob告别。在他的长期领导下,Norican已发展成为零件成型与制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同时他还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Rob理应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在此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在他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之际祝他一帆风顺,诸事顺遂。”

网址:www.noricangroup.com
www.altor.com

消息来源:Norican Group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