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berty Interactive将更名为Qurate Retail Group

Mike George将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Maffei将被任命为董事长
QVC
2018-03-02 10:44 16860
 Liberty Interactive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Qurate Retail Group”。

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Liberty Interactive Corporation(简称“Liberty Interactiv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Qurate Retail Group”。一旦该公司完成之前宣布的对GCI Liberty, Inc.(原General Communication, Inc., 简称“GCI Liberty”)(Nasdaq: GNCMA)收购的分拆工作,Liberty Interactive将立即开始使用新名称,并将在晚些时候正式生效。

该公司还宣布QVC, Inc.现任首席执行官Mike George将担任Qurate Retail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目前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Greg Maffei将担任董事长。

Qurate Retail Group将包括8个领先的零售品牌:QVC、HSN、zulily、Ballard Designs、Frontgate、Garnet Hill、Grandin Road和Improvements,全部致力于提供交易型电子商务或传统的实体店之外的“第三种购物方式”。Qurate Retail Group将成为全球较大的视频购物服务供应商,通过16个电视网络和多个电子商务网站、社交页面、移动应用、印刷品和商店,惠及全球约3.7亿家庭,成为北美第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美国第三大移动商务平台(1)

Greg Maffei表示:“Qurate Retail Group将不仅是更名,而成为一个多方位的新合资企业。我们将成为优秀的企业集团,为客户提供精心策划的独特产品系列,并结合零售、媒体和社交优势,通过讲故事的力量打造个性化和相关性的产品。”

作为此次更名的一部分,Qurate Retail Group将推出一个新标识。

Mike George表示:“我们的新标识和名称反映了我们在远远超越产品的组织策划方面无与伦比的专长。我们将成为为数百万高要求购物者组织体验活动、对话和社区的无与伦比的领导者,带来喜悦,灵感和人性化的购物。此外,我们将为我们数千家品牌厂商在多个平台组织大量观众。我们团队成员的这些优势使Qurate Retail Group从其他零售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此次更名将成为QVC Group多年发展的重要里程碑。Qurate Retail Group旗下八家企业中的每一家都将在新的组织中保留独特的消费者品牌,标识和购物体验。HSN是最初的电视购物频道,之后是QVC。这两个品牌定义了实时视频商务,并各自利用其视频专长将业务扩展到电子商务、移动商务和社交商务之中。与此同时,zulily推出并发展了其独特的、高度个性化的电子商务平台,而Cornerstone Brands推出并扩展了他们的互动生活方式品牌。2015年10月,Liberty Interactive收购了zulily,2017年12月,Liberty Interactive收购了HSN, Inc.的全部股权,其中包括Cornerstone Brands。

Qurate Retail Group作为一个联合机构将为全球23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并将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波兰和中国拥有27000名团队成员。2017年,Qurate Retail Group创造了140亿美元试算营收。

George表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独特的机构,其规模将推动零售领域的非凡创新。随着我们高度创新的团队在各个品牌共同努力,我们将能够以世界级的创业品牌为特色,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为依托,提供更多具有吸引力,内容丰富的购物体验。”

为了加速创新,Qurate Retail Group包括一个New Ventures团队,专注于开发创造性的零售概念,并将目光投向该组织目前的业务之外,寻找更多的增长机会。这支队伍由zulily联合创始人Darrell Cavens领导。

Qurate Retail Group将以新的股票代码(NASDAQ: QRTEA, QRTEB)交易,并将包括目前归属于QVC Group追踪股票(NASDAQ: QVCA, QVCB)的业务和资产,包括QVC, Inc.、HSN, Inc. (包括Cornerstone Brands)和zulily, LLC(目前是Liberty Interactive旗下全资子公司)以及几项小规模投资。

请访问新的Qurate Retail Group网站, 查看视频、事实、综合新闻报道和其他信息等。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关注该公司,@QurateRetailGrp。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Liberty Interactive品牌更名和公司名称变更相关的声明,包括时间、相关权益和交易代码的更改、Liberty Interactive和GCI Liberty之间拟定交易的完成以及Liberty Interactive管理和董事会的变更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拟议交易的条件和一般市场条件。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QVC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传播前瞻性声明的更新或修订来反应QVC对这类声明所基于的任何事件,条件或情况的变化相关预期的义务或承诺。请参照Liberty Interactive和QVC公开提交的文件,包括他们最近的Forms 10-K 和10-Q表来获取有关Liberty Interactive和QVC,以及与Liberty Interactive和QVC可能影响本新闻稿所做声明的各自业务相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

QVC Group简介

QVC Group提供结合了零售、媒体和社交优势的最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QVC Group由8个领先的零售品牌QVC、HSN、zulily、Ballard Designs、Frontgate、Garnet Hill、Grandin Road和Improvements组成。QVC Group精选世界一流的创业产品系列,以吸引人的创新方式展示,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除了成为视频业务的世界领导者,QVC Group是北美第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美国第三大移动商务平台(Internet Retailer数据显示)。QVC Group通过16个电视网络(包括一家中国合资企业)和多个电子商务网站、社交页面、移动应用、印刷品和商店,惠及全球约3.7亿家庭,聚集了大批热情的购物者。QVC Group通过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向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内容。QVC Group的品牌与客户建立牢固的个人关系和长期关系,实现卓越的客户忠诚度和保留度水平。QVC Group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波兰和中国拥有27000名团队成员。访问 QVC Group网页了解更多信息。

QVC Group包括目前归属于QVC Group追踪股票(NASDAQ: QVCA, QVCB)的QVC, Inc.、HSN, Inc. (包括Cornerstone Brands)和zulily, LLC(目前是Liberty Interactive旗下全资子公司)。QVC、Q和Q Ribbon标识是ER Marks, Inc.的注册服务标识。垂询Liberty Interactive Corporation详情,请访问www.libertyinteractive.com

所有数据截止2017财年。 (1) 在多品种零售商中 (来源:Internet Retailer).

 

消息来源:Q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