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企业技术中心跻身“国家队”

2016-12-28 09:26 5629
日前,国家发改委会同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2016年第23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高能环境赫然在列,标志着高能环境创新实力迈上新台阶。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家发改委会同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2016年第23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高能环境赫然在列,标志着高能环境创新实力迈上新台阶。

高能环境企业技术中心跻身“国家队”
高能环境企业技术中心跻身“国家队”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中心的较高荣誉,是国家根据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对符合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等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以鼓励和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门槛较高,涉及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创新能力、品牌及行业示范带动能力等多项认定标准。高能环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体现了国家对高能环境近年来在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企业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指导原则结出的硕果。

高能环境创新实力迈向新台阶
高能环境创新实力迈向新台阶

高能环境成立24年来,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驱动力,注重人才团队和创新体系的建设,搭建科研平台,打造人才“高地”,形成了包括海内外院士学者、专家教授、硕博士在内的“高能环境技术团队”。截至目前,公司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国际科研合作项目,成立海外技术中心,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高能环境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高能环境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此次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标志着高能环境在科技创新方面翻开了新篇章,有利于增强在行业中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对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从而更好地引领环保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