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2017-03-29 13:00 8820
3月28日,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安佑总部举行。太仓市副市长袁欲彬、太仓市经信委副主任顾肖峰、沙溪镇人大主席王大明、太仓市发改委副主任许子云、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沈美林等政府领导,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研究院副院长刘春雪等出席仪式。

江苏省太仓市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8日,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安佑总部隆重举行。太仓市副市长袁欲彬、太仓市经信委副主任顾肖峰、沙溪镇人大主席王大明、太仓市发改委副主任许子云、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沈美林等政府领导,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研究院副院长刘春雪等出席仪式。

作为国内首家生产和销售节能减排环保饲料的企业,安佑集团一直重视技术创新,建设一流企业技术中心,打造一流技术创新体系。安佑是全国饲料行业公认的科技含量高且发展速度快的饲料企业之一,居于农牧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等众多资质认证。此次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安佑多年来科研建设的极大肯定。

揭牌仪式上,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致辞。他说,安佑这几年所有的研发都旨在一线运用,并非为了研发而研发。针对目前国内突出的环保问题,安佑在农牧领域积极创新,与李德发院士共建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致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成立物联网公司,发展智能农业;积极构建增值型生态产业链,降低碳排放等;希望安佑一系列的尝试能够对社会、对国家做出一些贡献。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致辞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致辞

太仓市副市长袁欲彬对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说,正是因为安佑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才可以在行业内持续领先。安佑获评企业技术中心只是企业发展万里长征走完的第一步,希望安佑集团以此为契机,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为饲料行业的转型升级添力加劲,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太仓市副市长袁欲彬出席仪式并致辞
太仓市副市长袁欲彬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袁欲彬副市长、王大明主席和洪平董事长共同为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安佑集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消息来源:安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