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受邀出席2017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峰论坛

2017-05-05 09:30 8048
5月3日,2017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环保企业的优秀代表,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受邀出席本次环保盛会的高峰论坛,与国内外环保专家、学者共话环境技术的现状与未来。

北京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3日,2017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环保企业的优秀代表,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受邀出席本次环保盛会的高峰论坛,与国内外环保专家、学者共话环境技术的现状与未来。

2017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现场
2017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现场

作为大会重头戏,高峰论坛邀请到环保部、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以及国内外环境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等嘉宾。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作为特邀企业代表,与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曲久辉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UNSP巴塞尔公约亚太中心执行主任李金惠、北京市环科院院长姜林等进行了高端对话,探讨“环境技术”这一面向环境质量改善的供给侧改革取得的进展与展望。他说,近年来国内的环境技术在创新和应用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在技术产业化与系统化方面仍存在短板,像高能环境这样的环保企业,一直通过促进产学研转化,同时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来改善这一现状。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主题发言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主题发言

会后,甄胜利副总经理接受了中国环保在线的记者采访,畅谈供给侧改革给环保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说,国家把环境质量改善作为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指标,对于环保企业,尤其是高能环境这样的技术型企业来说是一个良机。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接受媒体采访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的环保企业,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通过自主创新、国际引进等途径不断提升公司的环境技术研发能力,已被评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