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荣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2017-03-31 10:00 5716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评选结果揭晓,高能环境凭借良好的施工业绩、先进的施工理念荣列其中。这也是高能环境自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后,再次斩获殊荣。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评选结果揭晓,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凭借良好的施工业绩、先进的施工理念荣列其中。这也是高能环境自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后,再次斩获殊荣。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主要嘉奖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处于本行业领先水平的施工企业,是申报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作为2016年蝉联“北京市优秀施工企业”的单位,高能环境此次获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其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进一步认可。

高能环境成立25年来,以项目管控为抓手,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重大节点如期完工,经济运行平稳有序。2016年,高能环境营业收入15.65亿元,同比增长53.63%;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53.9%。截止目前,高能环境已完成800余项国内外大型重点环保工程的治理与修复,工程合格率高达100%,优质率高达95%。此外,企业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北京水利优质工程”、“先进科技工作者之家”等荣誉,为其在“十三五”期间赢得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