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2016全球发展概况 -- 数字化助推发展浪潮

安全是一项有着全球广泛需求的服务。这项需求助力全球专业机构DEKRA在2016年迎来了第13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将增长6%,达到29亿欧元。员工数量在2016年增加了大约1,700人,达到38,000人。员工人数在八年里几乎翻了一倍。

斯图加特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安全是一项有着全球广泛需求的服务。这项需求助力全球专业机构DEKRA在2016年迎来了第13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将增长6%,达到29亿欧元。员工数量在2016年增加了大约1,700人,达到38,000人。员工人数在八年的时间里几乎翻了一倍。

凭借稳健增长和国际化的成功,DEKRA不断地向其“2025愿景”迈进。“在路途中,工作中和家居中,DEKRA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始终保障人类的生命安全,构建安全的世界”,DEKRA首席执行官 Stefan Kolbl 先生说道。过程和服务的数字化将在这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2015年,DEKRA就已经为战略收购做好了准备,在2016年,DEKRA致力于扩展其服务范围,并整合已经并购的物联网公司:新公司将整合DEKRA AT4 wireless(西班牙),QuieTek(台湾)和 DEKRA iST(台湾,DEKRA占比51%的合资企业),致力于发展未来市场。这同时也意味着DEKRA已经成为物联网检测业务的前五服务提供商之一。安全连接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这关系到测试机器和日常设备是否可以安全地使用无线通信连接。

同时,为了拓展未来车联网及其它相关检测市场,DEKRA通过收购扩建其国际测试网络。2016年,仅在亚洲地区,DEKRA在6个月内就新增5家实验室,第6家将于2017年1月在台湾新竹开业。在新实验室中,汽车供应商和零部件制造商可以测试和认证其产品的连接性和电磁兼容性。Stefan Kolbl先生说道:“对无线零部件和电动汽车的安全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为此我们正在积极地准备。”

机动车服务:持续的增长

DEKRA机动车服务业务再次为DEKRA德凯集团在2016年的成功做出重要贡献,将增加6%的营收,总营业额将达到15亿欧元。其中,DEKRA Automobil GmbH 公司在德国进行的定期工业测试服务将获得约1.5亿欧元的营收。

DEKRA Automobil GmbH在德国获得了显著的增长,其定期工业测试服务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提高(例如,电梯测试业务的市场份额现在已超过10%),营收预计增长约3.5%,达到11亿欧元,这也反映了车辆检验和专家评估作为DEKRA核心业务的成功。1,100万辆次检验、34%的市场份额,DEKRA已经巩固了其在测试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DEKRA机动车服务业务抓住了国际市场的机遇,为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基础。测试中心网络的建立和扩展使保加利亚加拿大瑞典和美国的机动车技术检验次数在2016年财年取得了喜人的增长。

DEKRA成功稳固了其每年2,600万辆次机动车技术检验的世界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此外,拓展葡萄牙和卢森堡等市场的计划已经开始。在新西兰,第一年的驾驶考核业务非常成功。

在数字化的背景下,DEKRA于2016年推出了“道路安全4.0”。2015年年中在德国引入的通用检查适配器已证明是完善车载电子系统测试重要的第一步。Stefan Kolbl 先生说道:“鉴于电子辅助系统的快速发展和自动驾驶的愿景,车辆检验也将必须持续发展。”

DEKRA承诺遵守具有约束力的规则,为制造商提供与安全相关的车辆数据。“检测机构必须走在软件革新的前沿,因为这可能改变与安全相关的系统,”DEKRA首席执行官说道,“在环境保护方面,检测排放气体的时候,除了车辆数据,排气管数据收集也很必要,以便检测可能的影响因素。”

工业服务:专业的优势

DEKRA工业服务业务在2016年的营收增长预计超过7%,达到8.65亿欧元。Stefan Kolbl先生评论道:“在一个高度技术化和不断数字化的世界中,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检测机构是成功的,因为我们根据公认的方法和标准进行检测,确保安全。”

DEKRA在数字化环境中得到了高度认可,在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部门获得了几项新的认证资格。今后,西班牙 DEKRA AT4 wireless 将为 Wi-Fi 联盟提供移动通信标准 LTE-U 测试服务,以便 Wi-Fi 和 LTE-U 可在相同频段下使用而不受干扰。在北美,DEKRA AT4 wireless也被 LoRa Alliance 列入通信认证机构,成为北美首个授权检测实验室。

材料测试和检验服务再次受益于DEKRA全面广泛的专业技能,例如非破坏性NDT材料测试和机器人辅助检验的服务已经赢得了瑞典、瑞士和南非能源行业公司的几项主要订单。此外在中国,成功推出了核电工厂可视化检测服务。

2016年也是业务保障和体系认证及安全咨询服务进军新市场的一年。在战略收购明尼苏达州AQS管理系统公司之后,DEKRA成为了为美国审计师和质量管理专家提供培训的领先服务商。

这次收购加强了DEKRA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在职业安全和过程安全领域业务的市场地位。DEKRA Insight弥补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与其他行业新客户在安全咨询服务方面的需求。在食品行业中,DEKRA获得两家全球性企业的提高组织和过程的安全服务的订单。

人事服务:扎实的业务

由于 DEKRA Akademie 和 DEKRA Arbeit 的令人鼓舞的业务表现,DEKRA人事服务预计在2016年的营收将增加8%,达到5.06亿欧元。

作为德国较大的独立培训机构之一,DEKRA Akademie 在企业客户业务方面取得了增长,例如职业安全和消防安全方面的业务。单消防安全培训业务就增加了约三分之一的营收。

DEKRA Akademie的成功也得益于其早期致力于为难民提供培训和融入服务。在线上资格培训的业务中,DEKRA Akademie已经在DEKRA安全网上增加了更多的主题。此外,它还开发了额外的混合式学习课程,例如为安保人员提供虚拟课程和面对面培训。

DEKRA Arbeit稳固了其作为德国第七大临时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地位,并进一步扩大其业务。例如,成功与一家成立于瑞士的公司延长了其在汽车制造商业务的合作至2020年。

2017年,光明的前景

得益于优越的市场地位,DEKRA预计其长期增长趋势将在2017年继续。业务积极的发展预期与前几年大致相似。Stefan Kolbl先生说道:“我们已经确定了发展道路,保障数字世界以及未来安全。在全球车辆检验领域,我们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把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新收购的电子和电信业务完美地结合起来。在未来几年,DEKRA将在制定和实施必要的测试标准方面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详情请浏览 DEKRA 企业官网:www.dekra.com; www.dekra-certification.com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