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发布2019年终总结:稳步向前

2019年,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营业收入增长显著,其中中国收入预期增长18%。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不断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如太阳能、铁路及功能安全等。

德国斯图加特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在2019年这个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DEKRA德凯集团业绩稳步向前,并强化了自身的行业地位。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表示:“如今,我们的业务领域更加国际化;未来,我们将持续专注于数字化世界。首先,我们的全球专家都将精力集中在诸如物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和可持续性发展等大趋势中。其次,前几年的全球投资和收购已开始获得回报。2019年集团总收入预计将增长约3%,达到约34.3亿欧元。如果不计入临时雇佣这项业务,集团总增长率将超过5%,这其中40%的收入来自德国以外。截至2019年底,DEKRA德凯将拥有近45,800名专家。公司进一步巩固了检测认证行业中最大的非上市机构的地位。”

在2019年初,DEKRA德凯对其业务架构进行调整,将其广泛的服务范围整合至八大服务部门和八大区域。Stefan Kolbl表示道:“通过整合,我们扩大了集团优势,与区域的资源和能力相结合,可以更快、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会更加着眼于数字化的创新,迎接各种机遇与挑战。”

DEKRA德凯集团2019年终总结
DEKRA德凯集团2019年终总结

互联世界中的网络安全

DEKRA德凯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Stefan Kolbl说:“在互联世界中,确保网络安全,保障产品功能安全和用户数据安全尤为重要。”在2019年,DEKRA与以色列汽车网络安全专家Argus Cyber Security建立了合作关系,帮助汽车制造商免受网络攻击。除此之外,DEKRA还提供网络安全领域的咨询、培训和产品测试服务,并拥有相关法规、系统和产品认证以及功能安全方面的丰富经验。

聚焦数字化

为了提升道路安全,DEKRA德凯在新西兰研发了一项人工智能自主学习系统。Stefan Kolbl讲到:“通过这个系统,我们希望能够以至少90%的准确率预测汽车部件的故障。”另外,DEKRA通过在线监测系统,提高了对工业物联网安全问题的预测率,该系统可以持续监测目标对象,如压力容器、管道和起重设备等的相关安全参数。

DEKRA还成功发布了新的自主学习系统,以提高大型制造企业的安全意识。系统主要通过行为观察,关注员工行为安全的相关方面,并用数字化的方法来识别并消除风险。

车联网创新中心

DEKRA德凯的国际测试网络进一步扩展,聚焦如何智慧化的解决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的问题,在德国克莱特维茨建立技术中心并运营欧洲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测试场[1]同时,DEKRA与西班牙移动通信运营商合作,使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车联网测试场的测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DEKRA为一家西班牙顶级车联网企业提供支持,为其提供功能安全测试和超过一百多个国家的型式认证。

新的城市交通工具和微出行方式,诸如电动滑板车和电动接驳车在大城市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在2019年,DEKRA不仅制定安全微出行标准,同时对电动滑板车进行了评估并签发证书。Stefan Kolbl表示:“新的城市交通方式的出现,使我们必须用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标准对他们进行测试。新标准包括大约120个测试项目,跨越8个领域,有技术安全测试,也有回收安全测试等。”

DEKRA德凯也积极投身于无人驾驶创新领域。DEKRA专家已经完成了多个项目的评估服务,比如对正在勃兰登堡试运行的EasyMile EZ10以及HEAT项目(汉堡电力自动运输)中一部分的无人驾驶汽车的评估。

进入新的测试市场

除了开拓新领域,DEKRA德凯也进一步巩固了其传统核心业务的领先地位。最近十年,DEKRA已将机动车定期检验业务从每年2200万辆增加到每年2600万辆,从遍布10个国家到现在已跃升至20个国家。

2019年,DEKRA德凯机动车定期检验业务正式开拓中国市场,分别于深圳和北京设立了机动车检测站,其中位于北京的机动车检测站是DEKRA全球最大的检测站,它拥有6条尾气检测线和4条安全技术检测线,其中包含一条大型客、货车辆使用的检测线。

同时,DEKRA与梅赛德斯-奔驰签订协议,帮助其一家中国供应商开发电池生产,并监督其是否符合环保标准,这些标准需适用于其在德国,中国和美国的所有工厂。

工业检测地位扩大

DEKRA德凯在多个国家的工业检测及相关服务领域也大获成功,例如DEKRA为法国汽车供应商提供工厂安全审核和制造过程测试服务,并给予改进生产过程的建议。

在芬兰,用于工厂检查的DEKRA软件VALTO360在2019年进行了较大的更新。VALTO360可以对厂房、各种测量点以及测量结果进行数字化。随着2.0版的发布,该应用程序最近已经在斯堪的纳维亚、德国和法国广泛推广。

在美国,DEKRA收购了JAMKO,加强了在工业测试方面的市场地位。JAMKO是一家位于纽约的专门从事远程遥控检测的公司。在组织安全上,DEKRA成功为美国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实现了职业安全上的全面提升。

电动汽车培训和资质认证

2019年全球汽车行业对电动汽车资质认证和培训的需求急剧增加。DEKRA德凯凭借其专业能力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新需求。

成功基于健康稳定的增长

DEKRA德凯全球八大区域都为集团业务的积极发展做出了贡献。其中,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的营业收入增长显著,如在中国2019年收入预期增长18%。在营业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DEKRA在东亚及南亚区不断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如太阳能、铁路及功能安全等。同时,在过程安全领域,DEKRA德凯的工业园区安全服务也得到广泛认可。

展望 2020

对于2020年,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表示“我们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但我们有着广泛的区域分布和业务领域,我们能够通过一部分业务领域的快速增长来弥补个别业务领域所面临的宏观经济挑战,整个集团将在2020年继续实现稳步增长。”

[1] DEKRA德凯自动驾驶测试场总面积为6147亩。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