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2017全球投资超过1.5亿欧元,共建安全的数字时代

全球专业机构 DEKRA 在2017年迎来了第14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将增长7%,达到31亿欧元左右,员工数量超过43,000名。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专业机构 DEKRA 在2017年迎来了第14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将增长7%,达到31亿欧元左右,员工数量超过43,000名。同时,DEKRA 2017年全球投资总额超过1.5亿欧元,重点在亚洲及欧洲建立了互联互通国际测试网络,提高了DEKRA 在物联网、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等重要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德国,DEKRA 7月收购劳希茨赛道,并与紧邻的 DEKRA 技术中心合并,建设全球较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测试场地。DEKRA 首席执行官 Stefan Kolbl 先生表示:“自动化和连接性对于未来交通的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为机动车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测试及专业知识,支持未来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

DEKRA位于德国的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
DEKRA位于德国的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

在西班牙马拉加,DEKRA 目前正专注于通讯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工业4.0应用的安全连接测试。其全新的互联互通测试场重点关注汽车研发和早期生产阶段的测试。

DEKRA马拉加互联互通测试场
DEKRA马拉加互联互通测试场

在亚洲,DEKRA 不断扩充其实验室能力。2017年初,DEKRA 在台湾新竹开设了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在台湾林口建立了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通讯测试中心,并扩大了苏州及上海嘉定汽车实验室的汽车电磁兼容测试能力。DEKRA 积极与中国本土汽车协会、机构及标准化组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标准化工作。

DEKRA在台湾新竹开设的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
DEKRA在台湾新竹开设的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

DEKRA 机动车服务:市场领导地位不断巩固

DEKRA 机动车服务营收将增加3%以上,总营业额将达到16亿欧元。

DEKRA 在成功稳固了其每年2600万辆次机动车技术检验的世界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之后,进一步全球扩张。2017年收购了葡萄牙第四大车辆检测机构 MasterTest,同时也在瑞典,南非,新西兰、捷克和斯洛伐克等新兴市场积极开展测试与汽车服务业务。

DEKRA 高度重视在自动化和互联互通方面的安全挑战,Stefan Kolbl 先生说道:“车辆中的自动化功能越来越多,100%安全越来越重要。DEKRA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我们是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里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DEKRA 工业服务:成功开拓新市场

DEKRA 工业服务在2017年不断巩固市场,收入预计将增长5%,达到9亿欧元。Stefan Kolbl 先生表示“2017年的好成绩得益于良好的有机增长及在新兴领域里的战略性收购。”

DEKRA 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 VEIKI-VNL。通过此次收购,DEKRA 将在中高压测试领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权威测试服务。

DEKRA 收购了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检验公司Core Visual Inspection Services (Core VIS),正式进入美国发电厂检验领域。

DEKRA 通过收购西班牙安全测试和评估公司 Epoche & Espri S.L.U.,进一步扩张其在未来信息安全领域的影响力。通过此次收购,DEKRA 将信息安全服务扩大至消费品、医疗和汽车技术等领域。

与此同时,DEKRA 与国际劳工组织、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制造技术和自动化研究所达成创新伙伴关系,旨在发展工业4.0时代背景下全新的职业健康和安全概念。

DEKRA 人事服务业务:持续强劲增长

由于 DEKRA Akademie 和 DEKRA Arbeit 的令人鼓舞的表现,DEKRA 人事服务业务持续强劲增长,总收入预计将增长15%,超过6亿欧元。

DEKRA Arbeit 是德国第七大临时雇佣服务提供商,已在14个欧洲国家有着成功的服务案例,在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国际业务。

DEKRA Akademie 管理学院是德国较大的个人资格培训机构之一,每年有超过15万的课程参与者,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线上培训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