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销售额将破百亿 感恩回馈风暴豪礼来袭

2016-12-20 09:44 4828
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即将突破百亿大关。为此,即有分期近期将倾情推出“百亿感恩回馈风暴”活动来回馈全国即粉。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一触即发,达成百亿的客户更可获得全额免单加免费黑龙江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冰雪度假之旅的百亿超级大奖。

深圳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继11月份累计销售额如期突破90亿后,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即将突破百亿大关。为迎接这一重要的时刻,即有分期近期将倾情推出“百亿感恩回馈风暴”活动来回馈全国即粉。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一触即发,达成百亿的客户更可获得全额免单加免费黑龙江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冰雪度假之旅的百亿超级大奖。

线下的“百亿感恩回馈风暴”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1日这13天内,在全国超过4万家即有商户同时推出。每天即有分期的全国第100位办单的客户,可享受免除一半还款金额的特惠待遇。而在突破百亿当天,达成即有百亿业绩的幸运客户,将获得百亿超级大奖 -- 所购商品全额免单,并且成为即有分期的特邀嘉宾,前往黑龙江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在冰雪世界畅享五星级度假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即有资讯”,可随时获取中奖名单。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在线上即有分期也备足了豪礼。关注微信公众号“即有分期”,无论即有的新老用户,都可以在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2月11日这个时间段内,参加线上砸金蛋的活动,每人都有五次砸蛋机会,获得500 - 200元本金免息券、30元现金红包等好礼。

即使是没有使用过即有分期金融服务的即粉,同样也不会空手而归。2016年,即有分期完成了品牌升级,升级后的品牌形象与之前相比有明显的区别。认为自己有一双“火眼金睛”的即粉可以在2017年1月1日至1月15日期间,关注“即有资讯”公众号,发送“庆百亿”三个字,在规定时间内找出即有分期升级后的视觉形象,全部答对的即粉将有机会获得30元的话费奖励。

自2014年7月创立以来,即有分期在两年多的时间内,累计销售额达到100亿,在全国近200座城市中拥有超过4万合作商户,服务客户超过400万人,并接连获得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及由第一财经颁发的2016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较佳行业影响力消费金融品牌”,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百亿的脚步越来越近,即有分期即将实现“即有速度”的再一次飞跃,这不仅是即有分期的一次历史性目标的实现,也是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一件大事。在百亿目标到来之际,即有分期倾情回馈所有关心和支持即有的粉丝们,相信这个诞生于深圳前海的创新型消费金融品牌,在2017年将会实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用价值,为中国的消费金融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更多百亿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即有分期微信公众号“即有分期”(微信号:shenzhendafei)和“即有资讯”(微信号:jiyouzixun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