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汉能集团颁发ISO 9001证书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薄膜太阳能行业第一家获质量体系集团化认证的企业揭晓
2018-04-17 16:00 42974
4月15号,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的“颠覆再创新 建筑新生态”汉瓦系列新品发布会当日,为其颁发了ISO 9001认证证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共同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4月15号,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在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以下简称“汉能”)的“颠覆再创新 建筑新生态”汉瓦系列新品发布会当日,为其颁发了ISO 9001认证证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共同接受媒体采访。该证书标志着汉能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成为首家获得ISO 9001集团化认证的薄膜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对媒体表示,TUV 南德不仅会为汉能提供培训和知识服务,提高企业及个人的全面成长和发展,更会协助其提升实验室能力,获取更多资质。汉能也会优先选择TUV 南德为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太阳能光伏行业标准的研讨和制定,参与和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中)为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质量官吴迪先生(右)颁发证书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中)为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质量官吴迪先生(右)颁发证书

 

汉能是中国知名的全球化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随着近年来我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特别是雾霾等环保问题的不断来袭,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必然趋势。汉能集团经过24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了一家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这就必然需要引入质量管理体系,这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

双方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年初,汉能通过严格的评审考核顺利拿到证书,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得ISO 9001集团化认证的薄膜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这不仅说明汉能在各项管理系统的整合上已完全达到了国际标准,并且是整个集团的合规,包括研发、销售、工厂等均满足标准的要求。合规的体系不仅能够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稳定经营运作;更是一张通行绿卡,可以有效消除国际贸易的壁垒,使产品品质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中)接受媒体采访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中)接受媒体采访

TUV 南德成立至今已152年,在中国深耕27年,为产品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是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精耕于质量管理体系、光伏产品、新能源电池等领域,因此能用跨行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遍布全球的资源,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