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荣膺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6-12-02 11:38 7575
北京时间12月1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颁奖典礼中,融云即时通讯云凭借行业领先地位、极致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的有效性等优势上榜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北京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2月1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颁奖典礼中,融云即时通讯云凭借行业领先地位、极致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的有效性等优势上榜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融云CTO杨攀出席颁奖典礼(左二)
融云CTO杨攀出席颁奖典礼(左二)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作为中国创业领域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此次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评选主要关注大数据、云服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和安全服务等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融云作为全球较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目前已经累计服务 App 逾9万款,日均活跃用户量超过3500万,日消息量峰值超过1000亿条。在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 IM 云服务行业白皮书》中,融云即时通讯云稳居市场第一,领跑第三方即时通讯云行业。

融云荣膺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融云荣膺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当前,企业服务正成为全球 VC 投资最活跃,最为关注的领域。此次评选标准就包括商业模式的有效性、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企业在细分领域的地位,产品和服务定位的精准度和市场开拓能力等多个方面。长期以来,融云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已经为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实现了多赢的局面,受到客户广泛青睐,包括百姓网、豆果美食、沪江网校、优信二手车、新浪二手房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及华为,新东方等大型企业。

此次上榜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不仅意味着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的价值,在创投领域受到认可,更表明融云即时通讯云正在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的重要力量,未来将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