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即时通讯云宣布其SDK总触达用户数突破17亿

预计今年年底总触达会突破22亿
2017-08-02 11:40 7763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5日晚上9点35分,融云SDK总触达用户数突破了17亿,相当于每位中国网民的智能手机上平均安装2.4个内置融云 SDK 实现沟通能力的 App,此数字有望在年底会突破22亿。

 

融云即时通讯云宣布其SDK总触达用户数突破17亿,预计今年年底总触达会突破22亿
融云即时通讯云宣布其SDK总触达用户数突破17亿,预计今年年底总触达会突破22亿

 

另外,融云公有云服务企业的C端用户,日均活跃量突破6000万,距上次融云融资发布会报道的5500万日活突破至6000万日活不足一个月时间。

融云的其他运营数据也领跑行业标准,日消息峰值2218亿条,日均活跃数6000万,在融云平台上的开发者有15万+,并且融云已经助力12万款app实现其多场景化的沟通需求,作为即时通讯云行业领导者,全球富媒体通讯云服务商,融云现有4大业务场景,可以为企业、开发者提供优质稳定的云服务,精准匹配他们的沟通诉求,包括:直播互动、应用内社交、企业IM、商业沟通。另外具备四大部署模式 -- 公有云、私有云、专属服务、海外服务,随用户所需,量身定做。目前,融云服务的客户有中国移动、工商银行、新东方、中联重科、伊利、百姓网荔枝FM、58赶集、猪八戒、土豆视频、Faceu、时光网、聚力视频、360游戏大厅、得到 App 等12万款 App。这些高日活的App对融云的评价如下:

沪江网校CEO伏彩瑞:“沪江CC talk选择融云的即时通讯服务以实现线上课堂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实时互动,靠谱的服务和优秀的性能为互联网学习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技术保障。”

猎云网CTO刘震:“猎云网使用融云Web SDK 来作为聊天场景,我们测试了业内好几家同类产品后发现,其他家API使用起来太不方便或者不完善,融云这方面是做的较好的,所以我们选择了融云。”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31/1909881-1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