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助力360股票App打造互动直播平台 拥抱七千万用户

2016-07-07 15:56 8558

北京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股票投资作为国内重要的投资渠道之一,在全国拥有逾7000万活跃用户。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你财富”2016年7月5日宣布,新开发的“360股票”App正式上线。在“360股票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下半年投资机会主题论坛”上,360股票App的合作伙伴融云即时通讯云的亮相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单纯的直播正在成为过去式,“直播+聊天”已经成为趋势,而由于直播业务场景的实时特性,直播互动往往要通过聊天室产品实现,尽管直播聊天室看似只是直播中的一个功能,然而对消息处理做不好,就容易导致闪退、卡顿等问题,影响用户体验。尤其是在一个聊天室中用户并发量上大的时候,在这种高并发的场景下对IM的能力要求极其高。

基于此,360股票通过与全球较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合作,借助融云聊天室产品,实现了应用中牛人在线直播时互动功能。因为融云直播聊天室除了具有压倒性的聊天室消息并发能力外,还具有无人数上限、敏感词过滤等特点。

360股票App
360股票App

据360股票负责人丛林介绍,360股票可为投资者提供7×24小时全球财经资讯、市场要闻、即时股价、公告、研报等信息的实时推送。与此同时,该App还提供牛人在线互动直播、模拟盘和实盘交易等功能。

其中“牛人在线互动直播”的推出引起业界普遍关注在A股大盘瞬息万变震荡不断的情况下,能随时掌握买卖点的掌上股票类App也随之火爆,但能与用户进行直播互动的平台却未多见。“360股票”不仅提供了强大的直播功能,而且结合了聊天室功能,这使得牛人直播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股民股票投资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在为投资者提供面对面直接与投资牛人交流的同时,也给予股民很强的归属感。

目前该平台已经汇聚了数位具有多年投资经验的行业牛人。此外,包括财富证券等诸多知名券商的一大批券商及其投顾达人,在股票投研、行业、个股、板块等方面向投资者分享了有价值的投资心得,同时资深投顾、券商首席、财经名嘴等不断入驻平台后,也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的投资信息参考。

目前,国内主流应用直播业务下的聊天室产品都在使用融云即时通讯云,在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IM云服务行业白皮书》中,融云即时通讯云稳居市场第一,优势显著。

直播时代,当我们在移动端感受直播互动,体验边看边聊的乐趣时,融云正是直播聊天室的定义者。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