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e公布2016年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获奖名单

@cosme是一个亚洲顶级化妆品评论网站
2016-12-02 11:35 8759

东京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 获奖产品反映了日本2016年的美容护理趋势 -

2016年12月1日,总部位于东京的@cosme 运营商 Istyle 股份有限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股票代码:3660)公布了今年“@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6”的获奖名单,获奖产品反映了日本今年的美容护理趋势。@cosme是亚洲较大的美容护理和化妆品资讯网站之一。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196/201611286644/_prw_OI1fl_5AYQ7bH2.png

@cosme简介:

@cosme是亚洲较大的美容网站之一,拥有大量忠实的日本女性用户。@cosme网站上发表的资讯和评论对女性的日常美容护理很有帮助,因而获得了广泛的支持。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简介:

该奖项根据真正使用过产品的@cosme会员所发表的评论,对获得最多消费者支持的产品予以嘉奖。获奖产品反映了普通消费者的心声,引起了消费者以及化妆品美容护理行业的广泛关注。

ADDICTION的“THE EYESHADOW”赢得大奖:

ADDICTION生产的“THE EYESHADOW”在@cosme网站上获得最多好评,摘得2016年大奖。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196/201611286644/_prw_OI2fl_y76DAo06.jpg

查看具体排名,请访问下列网站:

日文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6/
英文
http://us.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中文繁体
http://tw.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中文简体
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韩文
http://kr.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联系人:
野田智子(Tomoko Noda)
Istyle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
电话:+81-3-5575-1286
传真:+81-3-5575-1261
电邮:istyle-press@istyle.co.jp

消息来源:istyle Inc.
相关股票:
Tokyo:36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