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顶尖美妆点评网站@cosme公布2017年美妆大赏榜单

2017-12-11 16:05 18137
@cosme 的运营商 Istyle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7日公布@cosme 2017年美妆大赏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 榜单。

东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亚洲较大美容资讯和点评网站 @cosme 的运营商Istyle股份有限公司 (TSE First Section, Company Code: 3660) 于2017年12月7日公布@cosme 2017年美妆大赏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 榜单。这些奖项反映了日本2017年的美妆趋势。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42-O4-8m5W35Li

@cosme 简介:

@cosme 网站是亚洲较大的美容资讯网站之一,拥有忠实的日本女性用户群。@cosme 的资讯与评论对女性的日常美容很有帮助,该网站也因此赢得了广泛支持。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42-O5-RU29yKv8

@cosme 美妆大赏简介:

这些奖项以作为产品使用者的 @cosme 会员2017年发表的评论为依据,对获得消费者最多支持的美妆产品进行嘉奖。获奖者根据产品榜单选出。获奖产品代表着普通消费者的意见,因此吸引了从用户到美容行业高管等人的广泛关注。

娥佩兰 (OPERA) 的“唇釉”(Lip Tint) 赢得大奖:

娥佩兰生产的“唇釉”在 @cosme 网站上获得最多好评,由此摘得2017年大奖。

(图片3: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42-O3-669uQS0p

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

日文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7/

英文
http://us.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繁体中文
http://tw.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简体中文
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韩文
http://kr.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Istyle股份有限公司还于同一天在其台湾美容资讯和点评网站 UrCosme (@cosmeTAIWAN) 上公布了“2017 UrCosme (@cosme TAIWAN)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榜单,反映了台湾2017年的美妆趋势。这些奖项以获得消费者最多支持的产品的排名为依据。今年,UrCosme (@cosmeTAIWAN) 大奖得主是露华浓 (REVLON) 的“经典璀璨唇膏”(Super Lustrous Lipstick)。

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

仅繁体中文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awards/2017/annual_index

 

消息来源:istyle Inc.
相关股票:
Tokyo:36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