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e公布“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上半年美妆新品”

2017-06-15 13:29 6972

东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娥佩兰(OPERA)的“唇釉”(Lip Tint)赢得大奖—

2017年6月14日,总部位于东京、旗下运营亚洲较大的一个美容资讯和评论网站@cosme的 Istyle股份有限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TSE)一部,股票代码:3660)公布了“@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上半年美妆新品”获奖名单。这些奖项旨在表彰2017年上半年较受欢迎的新产品。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196/201706092568/_prw_PI1fl_Q98yRike.png

关于@cosme

@cosme网站是亚洲较大的美容资讯网站之一,拥有忠诚的日本女性用户群。@cosme的资讯与评论对女性的日常美容很有帮助,使其赢得了广泛支持。

关于“@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上半年美妆新品”

这些奖项涉及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六个月期间发布的产品,根据@cosme会员所发表的评论对获得消费者最多支持的产品进行嘉奖。这些奖项代表着消费者自己的意见,因此获奖产品既能够吸引用户又能够吸引化妆品与美容行业人士的注意。

娥佩兰的“唇釉”赢得大奖:
由娥佩兰生产的“唇釉”在@cosme网站上获得最多好评,由此摘得大奖。

垂询详情,请访问下列网站:
日文: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7_half 
英文:http://us.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繁体中文:http://tw.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简体中文: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韩文:http://kr.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消息来源:istyle Inc.
相关股票:
Tokyo:36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