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9家酒店荣获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年度大奖

陈妙强、金杭甬获“浙江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 金杰波获“浙江饭店业年度新锐人物”
2018-04-16 17:56 10205
4月13日,由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典礼上,开元酒店集团旗下9家酒店荣获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年度大奖。

杭州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4月13日,由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各地市旅游局、饭店协会代表以及各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等近5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典礼上,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荣获“浙江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浙江省双十佳旅游饭店称号,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浙江省十佳绿色旅游饭店”称号,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绍兴大禹开元观堂荣获“浙江省十佳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金杭甬荣获“浙江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金杰波荣获“浙江饭店业年度新锐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扩大浙江省饭店业在旅游经济领域的影响力,提升饭店服务品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饭店业科学发展。与去年不同,本次评选网络投票的高低不作为参赛单位和个人入围的唯一评选标准,而是在网评基础上进一步依据企业营收、GOP率、区域知名度、总经理工作年限等因素,由专家和协会综合评定。开元酒店此次获奖,印证了“开元酒店”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领军地位,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至今已有30年历史;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7位。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元美途、阿缇客等12个品牌。

开元酒店集团始终秉持“为宾客创造美好,为业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的中高端酒店集团,引领中国酒店行业进步。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90家,客房总数超7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广西、云南、新疆、贵州、福建、海南、重庆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