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2018-06-14 20:38 10807
6月12日至13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度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此届技术比武以“以初心、致匠心”为主题,活动比赛共分为三大类:“匠心.传承”技能类、“创新.情境”特色体验展示类以及“主题.特色”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

杭州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至13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度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集团副总裁兼酒店管理股份公司董事长金文杰,集团顾问邹益民、集团副总裁张冠明、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新权,开元酒店管理股份公司总裁陈妙强、执行总裁侯峰、开元房产总经理朱再忠等领导指导和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陈灿荣总裁、陈妙强总裁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开元酒店集团“以初心,致匠心”
开元酒店集团“以初心,致匠心”

此届技术比武以“以初心、致匠心”为主题,活动比赛共分为三大类:“匠心.传承”技能类,包括中式铺床、主题宴会筵席设计;“创新.情境”特色体验展示类,包括下午茶设计、花艺创意设计、客房创意小景设计;以及“主题.特色”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比武期间,陈灿荣总裁、邹益民顾问、陈妙强总裁在现场担任评委。此外,今年技术比武更加关注酒店宾客声音,特邀请酒店10位商祺会白金宾客观摩比赛并担任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决赛评委,从消费者角度评判酒店产品。

在为期两天的比武中,来自全国各地90家酒店的432位匠人齐聚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共同奉献了一场酒店业盛宴。经过比赛激烈的比拼,最终,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继续发挥老牌劲旅优势,再度荣获团体一等奖,绍兴大禹开元观堂、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分获团体二等奖,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分获得团体三等奖,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浙江开元萧山宾馆、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青岛开元名都大酒店、浙商开元名都酒店、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分别获得团体优胜奖。

今年技术比武与往年相比,在宣传推广上有所创新,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播,其中与今日头条合作,借助抖音挑战赛的形式,开设#15秒过上精致生活#挑战赛专区,展示开元酒店员工整房、插花、摆台、菜肴烹饪等方面的技能,让更多的受众参与挑战,与受众一同打造优质理想生活计划。此外,在比赛现场布置开元酒店与喜马拉雅联名款月饼展台,结合时下热点定制开元专属街舞,公开发布新酒店品牌“阿缇客”等等,开元不断向外界传递开放与包容、创新与艺术。

颁奖典礼最后,陈灿荣总裁做总结发言,陈总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开元旅业集团向组织和参加本届技术比武的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向在本次技术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选手表示了祝贺。陈总表示,开元酒店技术比武是集团重要的年度文化盛事,在社会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技术比武不仅对产品和服务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为开元在理念树立、人才输送和知名度提高等方面作出了强有力的贡献。此外,陈总特别强调开元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每一位员工都是开元的传承者,都应将开元卓越的产品服务理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创造企业业绩,实现人生价值。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技术比武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技术比武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