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凸显新一代协同办公软件九大优势

--慧点科技发布Indi.office V6.0
2016-12-01 09:00 5847
慧点科技推出新一代集团型协同办公管理软件Indi.office V6.0产品,这是在集团协同管控领域业务领域的又一个创新实践成果,将成为加速企业执行力提升的管理利器。

北京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不久前,国内知名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点科技)在青岛举办了主题为“智慧协同 移动未来”慧点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集团型协同办公管理软件Indi.office V6.0产品。

Indi.office V6.0是慧点科技在集团协同管控领域业务领域的又一个创新实践成果,将成为加速企业执行力提升的管理利器。

慧点科技深耕集团型企业市场18年,始终坚持“管理+IT”的业务融合创新实践,积极探索管理业务与新兴技术结合的应用研发。在总结千余家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较佳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慧点科技潜心打造适用于中国大型集团企业的协同办公产品,使之成为企业的协同运营、统筹管控、理念传播的重要工具,从而为企业创造价值。

Indi.Office V6.0支持基于云应用商店的应用模块全生命周期管理
Indi.Office V6.0支持基于云应用商店的应用模块全生命周期管理

近年来,“互联网+”的核心支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技术驱动力。在新的形势下,整合、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利用信息技术实现管理模式的创新,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Indi. Office V6基于高性能、高可用、可伸缩的集团化架构,针对集团型企业层级多、分布广、业务与管理模式多样化的特点,聚焦如何解决集团管控过程中低效率、低绩效、高成本的问题,从而提升企业纵向管控、横向协作的效率和质量,有力支撑企业业务流程和运营管控的优化。对于多数企业而言,Indi. Office V6可快速实现基础管理的规范和优化。企业的个性化应用需求可基于平台定制开发,固化具有行业特色的管理制度,并在成员企业中进行快速推广,从而实现“统一管控、监管落地、兼顾差异、资源共享”的目标。

具体来说,Indi.office V6具有支持集团化架构、支持性能的横向扩展、支撑精细化管理流程的落地、提供快速的应用开发能力、支持应用系统的平滑升级、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支持云应用商店和支持协同办公应用的移动化等九大特色。

支持集团化架构

Indi. Office V6在产品架构设计上既考虑了集团的统一需求,又兼顾在统一平台下,各下属单位由于管理差异导致的个性需求,而且易于分级维护。同时,系统支持集团企业建立统一的共性应用模版,提供数据交互标准和高性能的应用服务;支持成员企业建立独立应用单元和授权体系,实现应用节点的快速部署和推广;支持分级管控,明确集权与分权的边界,固化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管控要求,避免“一刀切”,真正支持各级企业管控效能的提升,进而提升整个集团的管控效能。

  • 兼顾个性化的部署需求,支持集中式、分布式和混合式等多种部署架构
  • 应用间可跨服务器推送设计模块,便于集团标准版模块在运维期的快速推广
  • 提供跨机构兼职身份的应用访问
  • 按照企业地址树节点分级授权应用管理
  • 采用多语言架构,支持全球协同工作,实现制度、流程与人的高效协作
  • 支持多租户部署和管理,在共享基础数据的前提下,实现租户的应用和数据的独立

支持性能的横向扩展

随着企业组织的不断壮大,人员的持续增长,业务部门会对系统的性能扩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 系统具备F5负载均衡器失效转移高可用方案 -- 当主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启用备用服务器
  • 支持性能的横向扩展,具备强大、稳定的数据复制能力,同时提供了强大的消息引擎,来实现各服务器之间的大数据量交换
  • 提供自动化的数据拆分工具,将历史数据从事务数据库中拆离出来,保障事务数据的运转效率,历史数据存储在历史数据库中用于查询
  • 提供文件共享存储机制,降低磁盘I/O
  • 提供跨服务、跨数据库的并行搜索能力,可对服务器集群中所有数据库进行实时的并行搜索,并将搜索结果排序返回。支持从数百个数据库中查询结果,支持千万级数据量的高效查询

支撑精细化管理流程的落地

Indi.Office V6提供强大的流程定义和跟踪功能,支持对流程的快速固化和对运行数据的统计分析,尽量达到企业流程管理规范与企业运转效率之间的较佳平衡,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 提供基于Web图形化的流程设计器和流程跟踪动画,极大地提高了流程设计效率和使用的直观性
  • 支持各类复杂、灵活的本土化流程,如动态子流程、批量审批、触发流程、并行分支等
  • 支持复杂的管理规则,如流程管理分级授权、复杂条件分支、按权责进行人员分离等
  • 支持流程定义本身的高效扩展,提供流程服务(WebService)
  • 提供多样丰富的流转信息,如流程关键里程碑、知会、沟通等
  • 提供丰富的流程效能统计,通过统计分析流程审批的时间、数量、流转效率、办理情况等运行数据为企业流程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提供快速的应用开发能力

基于平台的技术架构,系统提供应用模块的二次开发框架,可实现企业复杂业务应用的快速开发和部署,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应用质量。系统还提供基于Web的自定义表单工具,支持表单的在线绘制,快速完成表单的配置。

支持应用系统的平滑升级

Indi.Office V6.0真正实现了平台与应用之间的代码剥离,对平台核心代码进行封装。系统提供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保证在平台升级后,数据结构能够向下、向前兼容,不影响原有应用程序,原有API可继续使用,从而保证系统的可持续性。平台升级包括平台本身的程序代码、资源包和数据库等。此外,对于发生数据结构改变的版本,系统提供历史数据的更新工具,保证各个版本的平滑升级。

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

互联网应用正在改变企业用户的使用习惯,美观、易用的企业应用系统是企业的重要需求之一。Indi.Office V6.0提供良好的用户操作体验,进而助力企业扩大系统应用的广度。

  • 互联网风格的UI、UE设计
  • 支持IE、Firefox、Chrome等主流浏览器
  • 提供分角色的、直观、易用的操作界面
  • 以最少的点击次数完成操作
  • 突出页面上的关键信息
  • 根据企业的VI(视觉识别)定制系统界面风格
  • 采用全新控件,提高系统兼容性

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基于集团企业安全保密管理要求,系统提供满足分级保护和等级保护要求的安全保障能力,通过多重安全性设计防止系统信息的非法泄露。

支持云应用商店

Indi.Office V6.0支持基于云应用商店的应用模块全生命周期管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级软件开发的方式也在转变。尽管大型、复杂的软件系统依然存在,但企业级应用越来越多地效仿消费级应用,更加简单、敏捷和模块化。很多高效IT团队已经部署了自己的企业应用商店。应用管理模式的转变将引发企业的IT运营革命。

支持协同办公应用的移动化

Indi.Office V6.0提供移动应用开发、应用管理和安全管理等能力,支持对主流的移动设备的访问,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协同办公应用的移动化。

  • 通过配置快速实现移动化,极大节约成本,缩短实施周期
  • 移动框架自动适配协同办公系统表单和流程,满足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需求
  • 较大程度接近互联网应用的用户体验,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
  • 支持多种访问方式,如浏览器、慧信即时通信工具、独立App、移动门户
  • 安全性高,支持128位通道加密,保障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会泄露;绑定手机号,拒绝非认证手机访问;所有文件均通过远程访问服务器阅读,本地不保留副本,避免文件信息泄露
  • 可跟随系统平滑升级

Indi.office V6的诞生,不仅是慧点科技布局自身产品线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开启了全新一轮协同办公产品升级的大幕,或将带来新一轮的管理信息化革命。

消息来源: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