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环球旅游交换计划开启中国华南精彩目的地

在成都看熊猫,去武汉登黄鹤楼,上庐山泡温泉
华南地区三家帝盛酒店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新选择
2016-11-14 09:00 5333
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  -- 安纳塔拉度假会 ( https://www.anantaraclub.com/)宣布,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宾客在中国华南地区开辟了更多度假新选择。

泰国曼谷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 -- 安纳塔拉度假会 (https://www.anantaraclub.com)宣布,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宾客在中国华南地区开辟了更多度假新选择。即日起,积分会员可入住三家帝盛国际酒店集团(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旗下的酒店,包括:庐山东林假日酒店、武汉帝盛酒店及成都帝盛君豪酒店。安纳塔拉度假会灵活的环球旅游交换计划(Global Traveller Programme) 在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合作酒店,将让度假会积分会员的选择变得更为丰富。

安纳塔拉度假会 - 庐山东林庄
安纳塔拉度假会 - 庐山东林庄

安纳塔拉度假会运营副总裁Melanie Smith说,“我们很高兴在原有基础上,为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开辟更多新的目的地。我们和帝盛酒店与度假村达成了合作协议,度假会积分会员在规划假期时,可在全球众多不同的度假酒店中选择。此外,会员还可以十分方便地直接使用自己的度假会积分预订。”

环球旅游交换计划

环球旅游交换计划是安纳塔拉度假会内部的兑换计划,让度假会积分会员能够使用自己的度假会积分,预订世界各地数百家不同的酒店及度假村。此计划包括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Interval International及其他度假会附属度假酒店。

帝盛国际酒店集团

帝盛国际酒店集团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环球旅游交换计划中最新的合作伙伴。该集团旗下共有三个酒店品牌:帝盛酒店及度假村(Dorsett Hotels & Resorts)、帝盛精品系列(d. Collection)和丝丽酒店(Silka Hotels)。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可入住帝盛酒店集团旗下位于华南地区的三家酒店,体验名不虚传的中国待客之道,探索当地优美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文化宝藏和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

环球旅游交换计划目前包括如下酒店:

成都帝盛君豪酒店: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骡马市区域,交通便利,对商务与休闲旅客而言都是完美的选择。成都是四川省的省会,也是熊猫这种人见人爱的国宝动物的故乡。

武汉帝盛酒店:酒店坐落于武汉市中心,俯瞰着长江,周围有许多购物、餐饮与娱乐休闲场所。武汉热门的景点黄鹤楼与酒店之间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庐山东林庄:庐山是中华文明的起源地之一,酒店就坐落于庐山脚下,位于天沐温泉度假村的中心位置,是度假休闲及深入探索华夏文化的理想选择。酒店靠近许多寺庙与道观,包括著名的东林大佛所在的东林寺。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antaraclub.com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