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年末特惠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年终豪华度假游特别优惠
2016-11-22 09:00 7452
从即日起至年底,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将推出升级版时令菜单,以及多种为度假家庭与情侣们准备的节日活动。

曼谷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 -- 安纳塔拉度假会 (https://www.anantaraclub.com/),盛邀宾客欢享年末假日。从即日起至年底,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将推出升级版时令菜单,以及多种为度假家庭与情侣们准备的节日活动,让宾客在冬季假期与新年期间享受到难忘的美好时光。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运营副总裁 Melanie Smith 说,“我们很高兴能让度假会积分会员有更多理由造访我们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安纳塔拉度假会在全球多个一流目的地拥有一系列顶级的度假酒店,为会员们提供有保障的奢华度假体验。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假期,  我们的度假会度假酒店将推出特别的餐饮内容和独特的活动,让一起度假的家人共同创造难忘的回忆。”

在2016年年末期间,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将在 Serai 全日餐厅推出季节性的餐饮特惠。11月的每个星期二,客人们可以享用独特的汽船午餐或晚餐,包含本地的有机蔬果,双人餐仅需185,000印尼盾(另加税费)。整个11月期间,只需提前预订在Serai餐厅用餐,随行儿童还可免费获得一张早餐券。

12月,餐厅将特别推出传统美食圣诞晚餐,每人600,000印尼盾(另加税费)。除夕晚餐提供家庭风格套餐,包括 5 道风味美食,每人只需650,000印尼盾(另加税费)。 客人可以享用独特的印尼美食,或者选择多种多样的西式菜肴。从清淡可口的美味小吃,到丰盛的主菜,以及储藏丰富的葡萄酒商店——Serai全天候餐厅将为宾客们提供缤纷诱人的节日美酒佳肴。只需访问专为会员打造的网站,即可轻松预订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