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DHC 推动危险化学品零排放 鞋类及纺织商价值链应参与

2016-11-07 13:13 8978
ZDHC的使命是推动纺织品和鞋类供应链中危险化学品的零排放。TUV莱茵支持ZDHC计划的愿景,并很高兴能作为20余个领先品牌的一员,共同推动全行业内负责化学品管理的变革,同时承诺以协作和开放的方式完成这项任务。

广州2016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每个人几乎都会与某种类型的纺织品、面料、或鞋类有所接触,而这些产品大都会在制造过程中使用化学原料 -- 用于实现防水、制造质感、或通常用在染色上。化学品的广泛应用、水的大量使用、以及废水中所含有的有害化学品,都使得服装和鞋类行业被视为世界上对环境造成较大污染的行业之一,同时还对工作人员及消费者产生安全风险。相关行业已经通过 OIA(户外产业协会)的化学品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组、以及 SAC(可持续服装联盟)付出努力,ZDHC(危险化学品零排放)组织也进一步加强实现这个目标。

ZDHC 的使命是推动纺织品和鞋类供应链中危险化学品的零排放。这将因纺织品和鞋类工业中可持续化学发展来实现,为消费者、工作人员和环境提供较佳保护。“ZDHC 项目的诞生源于大家意识到整体系统需要变革,想要获取成功,价值链中的所有人都必须参与其中,”ZDHC 基金会执行董事 Frank Michel 表示。“今年,该计划的关注重点将从工具的开发转向实施。赢得行业更多的支持和协作,对于推动这些雄心勃勃的新标准前行而言至关重要。”

“作为全球性的服务提供商,我们每一天都面临着当前经济政策所带来的环境影响。经验告诉了我们环境保护的可能性,但同时也使我们意识到其中的限制。”TUV莱茵全球纺织品业务部经理兼全球大客户副总裁 Mohammed Dkhissi 先生表示。

“ZDHC的愿景是,对能够为消费者、工作人员和环境提供保护的较佳实践的使用,将与我们达成更高质量、安全和经济效率的使命相吻合,同时,正如我们标识中的三角形所示,这将在人类、技术和环境的平衡下进行。我们的目标是以预防和前瞻的方式,在纺织品和皮革生产过程及产品减少带来的有害影响。” TUV莱茵可持续纺织品解决方案项目经理 Rakesh Vazirani 先生表示。

TUV莱茵支持 ZDHC 计划的愿景,并很高兴能作为20余个领先品牌的一员,共同推动全行业内负责化学品管理的变革,同时承诺以协作和开放的方式完成这项任务。此外,凭借我们在 SAC 的会员资格,TUV莱茵将与170余个全球品牌共同协作,包括零售商、制造商、政府、非盈利环境组织和学术机构,共同致力于改善服装和鞋类行业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在做为贡献成员的同时,TUV莱茵的专家还将参与Higg 指数相关的培训和评估活动。

考虑到今天的时尚供应链是由化学品供应商、农民、合成材料开发商、制造厂和工厂所交织成的网络,需要通过共同的技术培训及改善监控、才能确保每个环节测试的一致性。

作为独立的技术测试、检验和认证提供商,TUV莱茵的专家团队将会就近为您提供服务:

  • 培训:化学品健全管理、使用专有的TOGS数据库进行化学品库存管理、SDS 解释、SAC Higg 指数评估
  • 依据“化学品健全管理”原则的审计
  • 废水检测
  • 化学配方的 MRSL 测试

欢迎前往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 ZDHC-CNTAC 展会,与TUV莱茵的专家团队洽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