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力资本管理全球化峰会在沪举办 共谋企业全球化战略蓝图

CDP集团于峰会上宣布获摩根士丹利亿元级融资
2016-11-03 11:26 7061
10月27日,由CDP集团主办的“谋全球化战略,寻企业新未来 -- 开启HR转型之路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大酒店举行,摩根士丹利宣布亿元注资CDP集团,共同拓展亚太人力资本管理(HCM)领域。

上海2016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0月27日,由CDP集团主办的“谋全球化战略,寻企业新未来 -- 开启HR转型之路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大酒店举行,汇聚了来自本瓴才富、美铝、阿特斯、绿地金融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逾400位高层,以及众多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领袖及资深专家,就国际化管理中HR管理的新格局,以及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机遇展开了深入探讨,共谋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战略蓝图。高峰论坛现场,摩根士丹利宣布亿元注资CDP集团,共同拓展亚太人力资本管理(HCM)领域。

 

全新产业格局下 洞悉企业全球化HR变革方向

 

在中国未来的十年里,无论是本土企业还是外资企业都将面临着新的竞争环境和产业格局。一方面中国本土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外资公司在华的发展或多或少遇到了瓶颈,谋求改变、转型升级成为了未来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此次全球高峰论坛上,CDP集团携手全球顶级咨询公司麦肯锡,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IDC,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专家SAP以及多家业内知名领导企业,就国际化和本土化企业组织新动力、技术革命引领人事战略新格局、数字化时代带来的企业新流程协同、中国企业在面临海外扩张中的新人事策略、国际化管理中HR管理的新格局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全球商业趋势和最新实战案例,洞悉企业全球化的HR变革新方向。

CDP集团总裁吕威从HR角度分享了“高效生产力驱动企业全球化”问题。她表示,未来经济模式是企业全球化,CDP集团将从IT、战略咨询、调研等方面与人力资本管理打通,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服务于未来的共赢生态圈。同时,她还强调,CDP集团重要的是其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融入了SaaS模式,使得企业在平台上能将人力资源各方面数据集中处理,实现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迄今为止,CDP集团在业内已深耕12年,为全球 35 个行业600 多家客户近 65 万名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且帮助70%的企业客户实现全球化。

CDP集团总裁吕威女士发言
CDP集团总裁吕威女士发言

“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在SaaS模式上创新的商业模式的供应商,而在亚太走出第一步将是我们明年重要的战略。”吕威表示,“所以我们将在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整合,以及整个行业的较佳实践方案的支持和咨询这四个纬度,进一步体现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获摩根亿元级注资  CDP集团将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在当天的全球化峰会上,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 Morgan Stanley 宣布,其旗下所管理的亚洲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摩根私募基金)正式注资CDP集团,成为其战略投资者,作为进军亚太人力资本管理(HCM)第一步。此次投资既是摩根私募基金历经数年市场调研和全球经济形势分析后,在投资亚太区人力资本管理(HCM)领域做出的重要一步,也是继中国宽带产业基金、欧洲InvestorAB、日本住友集团、美国富达集团注资后CDP集团获得的又一重量级投资。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董事总经理陈国劲先生共同宣布战略合作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董事总经理陈国劲先生共同宣布战略合作

“人力资本管理是朝阳产业,市场增长平稳,过去几年我们做了大量调研,投资该领域是综合了数年内外部调研和业务模式分析后做出的决定。纵观全球经济形势,跨国企业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并将中国视为其较大市场之一,同时中国企业未来5-10年全球化是大势所趋,对跨区域人力资本管理之需求将呈现快速增长。”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陈国劲表示,注资CDP集团是被其SaaS的能力及“一站式”商业模式所吸引。近年来,CDP集团不断颠覆与创新,业务增长领先行业平均水平2至3倍,发展模式渐趋成熟,正不断发展成为亚太人力资本管理服务第一品牌。陈国劲认为,此次与CDP集团强强联手,摩根也将积极利用其国际资源和经验,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进程中,为CDP集团及其企业客户全球化提供协助。

谈及融资成功后CDP集团的发展方向,CDP集团董事长王炜表示,此次融得的亿元资金将主要投入于扩大CDP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通过收购兼并、人才吸纳、跨界合作等加速海外市场份额扩张,同时也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完善基于SaaS云的“一站式”商业模式,给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致辞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致辞

“摩根士丹利的注资对CDP集团来说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情,是资本与高科技市场的完美跨界整合,”CDP集团董事长王炜王炜表示,“CDP集团将集合优势资源助推摩根私募资金在HCM领域的扩展,同时这次亿元注资也将进一步推动CDP集团在‘全球化、多元化、整合化’道路上快速向前,加速推进海外市场拓展,打造亚太HCM‘一站式’生态圈。”

消息来源:CDP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