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和来伊份在一桌谈什么--CDP举办B2C行业人力资源高端会议

2015-10-16 16:25 10218
10月15日下午,CDP集团举办的 B2C行业2015高端人力资源圆桌会议 --“面向消费形态下新格局、新变化的挑战”在上海世茂艾美皇家宴会厅成功举办。

上海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下午, B2C行业2015高端人力资源圆桌会议 --“面向消费形态下新格局、新变化的挑战”在上海世茂艾美皇家宴会厅成功举办。该会议由亚太地区富有远见的人力资源创新品牌CDP集团主办,包括欧莱雅、P&G、晨光文具、星巴克、统一商超、Carrefour、来伊份、同仁堂、Shanghai Woo、Folli Follie、SWAROVSKI、翠华控股有限公司、大众点评在内的超过50家快消行业领军品牌人力资源总监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场由CDP集团CEO兼创始人王炜先生发言
会议开场由CDP集团CEO兼创始人王炜先生发言

会议主要围绕了消费、零食、快时尚等细分行业的热点问题,讨论了人力资源如何在面对企业之间的并购重组,HR如何整合管理模式以及跨界人才管理,面对消费新格局HR工作该如何转变来提升工作效率,以及如何运用大数据来为HR的管理创造价值,高科技的HR管理以及HR工作的社交化等最为HR行业关注的问题。

活动开场由CDP集团兼创始人王炜先生发言,面对全球顶级的外资零售企业在进驻中国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提出了在 Three-Os 全新消费格局下,人力资源部门需要如何组织与应对,尤其从“中国市场高速发展中如何成长、重点建设合规性下的发展、更注重创新开发与商业模式、处理与全球总部的复杂沟通”四个方面。王炜表示:“国外零售企业要想在中国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必须深入了解中国消费市场,满足消费者所需,维护其权益,以赢得并一直保有消费者对其产品与服务的信任与忠诚。”

圆桌会议嘉宾:左起吕威女士、Tonson Tang、Mark Ni、Wendy Wang、朱菁华女士
圆桌会议嘉宾:左起吕威女士、Tonson Tang、Mark Ni、Wendy Wang、朱菁华女士

随后,来自现任统一商超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朱菁华女士,分享了新常态下,大型连锁零售服务企业的人力资格管理与整合。圆桌环节,邀请到了来自现任CDP集团首席运营官吕威女士、统一商超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朱箐华女士、Folli Follie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Wendy Wang、星巴克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监 Mark Ni,大众点评 e-HR Tonson 先生六位重磅级嘉宾,共同探讨“面对线上和线下的交融,如何利用高科技整合HR管理”,赢得了在场的HRD们热烈的讨论,问答环节异常热烈。

整场会议在高端奢华的艾美宴会厅举办,各位人力资源总监在聆听和探讨的同时,享受精美定制的茶歇,并在随后的CDP高端人力资源晚宴中更进一步的交流。事后自媒体平台 Consign Index 还对钻石小鸟的马总、CDP首席运营官吕威女士进行了专访。

CDP集团是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品牌,正为全球280多个城市,35个行业的逾60万名员工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本管理服务,以“成就企业,造福员工”为己任,创新地通过“人、流程和云平台”模式,针对不同企业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根据大型本土和跨国企业HR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中小企业的云端HCM,一手包揽繁复人事;直击小微企业需求痛点,全方位免费手机端服务,满足HR随时随地移动办公;以及员工在线大福利平台,多样化福利一键购买,真正做到造福员工。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87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87-a

消息来源:CDP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