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韦莱韬悦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韦莱韬悦
2019-10-24 16:55 18562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NASDAQ: WLTW)于本月23日在深圳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 再度掀起中国企业全球化新知革命。

上海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NASDAQ: WLTW)于本月23日在深圳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 再度掀起中国企业全球化新知革命。

本次活动汇聚了近200位来自各行业的中国企业全球化先锋代表,紧密跟随中国企业全球化布局热点,带来极具应用价值的最佳实践案例分享,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济学人》首席经济学家Rachel Morarjee受邀在此次盛会上分享了前瞻性的宏观经济发展机会与风险评估。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执行董事林瑞江从香港视角畅谈中国企业全球化之风险管理。韦莱韬悦大中华区总裁袁凌梓女士,与金杜律师事务所国际合伙人熊进先生、摩根士丹利亚洲国际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总裁黄以荣先生、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柏巍先生、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乾皓先生等企业全球化行业先锋代表一起围炉论道,就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的风险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话题涉及中美贸易谈判对中国经济乃至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影响、中国企业与海外成熟地区全球化企业在组织管控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主要差距等。两位企业嘉宾作为多年参与海外投资并购国际化管理的先锋人士,畅言分享了各自所在企业在全球化进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传音学院院长陈元海则为来宾分享了传音控股在全球化经营和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实践案例。国复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毅基于十多年的海外经验总结了中国国际工程发展历程与人力资源特点。韦莱韬悦SCR亚太区负责人William Miller阐述了全球化过程中企业责任与员工关爱的概念和最佳全球实践。

圆桌对话: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的风险与机遇
圆桌对话: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的风险与机遇

下午由韦莱韬悦企业风险管理与经纪服务中国区负责人徐汇智主持的全球化风险专场邀请到了中石化保险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刘红女士、RIMS东盟首席代表Tham Kok Wing先生,与来自海内外的多位韦莱韬悦全球化风险专家一起,以“行走全球,化险为夷”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全面剖析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诸多风险因素及解决方案,同时分享了东南亚、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风险管理最佳实践。

韦莱韬悦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
韦莱韬悦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

下午同时进行的全球化人才专场由韦莱韬悦人才与奖酬业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方晔女士主持,汇聚了中国化工农化柏巍先生、阿里云人力资源总监喻琦先生、及韦莱韬悦多位全球化人才管理专家,从国际化下的组织变革思考、整体奖酬全球控管到各国全球化人才管理格局,展开热烈讨论,全面剖析企业全球化进程中人才管理的最佳实践案例,深入探索全球化践行中的反思。

圆桌讨论:中国企业全球化人才管理格局
圆桌讨论:中国企业全球化人才管理格局

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接项目的过程中,风险和人才是项目运营中的关键议题,韦莱韬悦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从项目开发、融资、建造与运营的一揽子风险与人员的解决方案。韦莱韬悦的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范围提供从风险管理咨询、保险方案设计、承保策略制定、市场安排、合同审核到理赔管理的全方位服务。人力资本和福利服务则借助数据,为客户制定相关人力资本战略,薪酬和绩效管理体系,医疗及相关员工福利等。

韦莱韬悦全球中国业务平台为中国客户全球化保驾护航,倾力服务中国客户海外扩张。韦莱韬悦将中国企业海外机构所面对的挑战及应对建议进行解读,助力企业制定相关政策,并利用对客户当地项目团队或子公司的就近地理优势,凭借对客户投资所在国家的政治、经济、法律、文化和当地保险市场状况的认知与理解,更优质地为在该地区有投资及业务的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人力资源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服务涵盖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拉丁美洲、中东、北非和东南亚。

相关链接:https://www.willistowerswatson.com/zh-CN/Insights/trending-topics/china-global

韦莱韬悦

韦莱韬悦(NASDAQ:WLTW)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 韦莱韬悦成立于1828年,目前拥有 45,000 名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我们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最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我们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的重要交集-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与您携手,激发潜能。了解更多请访问 willistowerswatson.com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相关股票:
NASDAQ:WL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