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连续四年荣获“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ADP
2019-11-21 08:00 6555

上海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今年,ADP中国荣获“2019中国薪酬管理外包服务机构10强”与“2019中国薪酬管理与核算系统供应商5强”两项大奖。自2016年该奖项开办以来,ADP已经连续四年荣获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ADP North Asia GM at HREC Award Ceremony
ADP North Asia GM at HREC Award Ceremony

2019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是由中国人力资源会员制组织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举办。该奖项坚守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获奖企业是由500家甲方企业的薪酬与福利专业人士真实而谨慎的票选结果,从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多个维度获此赞誉。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 ADP通过设计每天影响数千万人的领先技术、卓越服务以及非凡体验,重新构想工作场所,让每个人尽情发挥职场潜能。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DP始终秉承其全球优势和专业度,将领先技术结合优质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杰出的薪酬和人力资源服务。同时,ADP紧跟市场动态,不断完善其产品及服务,以灵活支持企业发展。ADP iHCM 2已经于今年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作为一款综合性的云端人力资本管理系统,该系统精简了涵盖薪酬、人才招聘、考勤管理、绩效管理及发展与培训的人力资源流程,帮助企业提高人才敬业度并统一运营。

“非常感谢HREC以及人力资源行业对ADP在薪酬领域专业度的认可,”ADP北亚区总经理张晓云女士提到,“今年是ADP成立70周年。依托我们在人力资本管理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不断创新的传统,未来我们期待为中国地区的企业和员工带来更多先进的技术以及更好的体验。”

ADP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无锡、深圳及香港多地设有办公室。

关于ADP (NASDAQ – ADP)

领先技术、卓越服务、非凡体验,ADP始终致力于创造更好的工作方式,帮助人们尽情发挥职场潜能。从人力资源、人才、社保福利、薪酬到合规管理,以数据为基础,为人力而设计。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pchina.com 

消息来源: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