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迅荣获‘年度旅行社发展贡献奖’

2008-12-12 15:56 3339

北京2008年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12月11日结束的年度旅行社颁奖盛典上,旅游搜索引擎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荣获“年度旅行社发展贡献奖”。

2008年度旅行社颁奖盛典于12月11日在北京8号公馆隆重举办。本次盛典由凯洲国际传媒集团及《旅行社》杂志联袂举办,主题为“群星璀璨风华无限”,旨在构建展示与沟通的平台,分享旅游精英成功喜悦与宝贵经验。作为业内年度盛事,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国外旅游局以及旅游学术专家近200位业界精英参加,获得了新浪、搜狐、世界游网等诸多高端媒体的关注。《旅行社》杂志社社长黄斌盛在大会致辞,感谢业界人士对盛典活动的大力支持。

麒迅旅行网荣获“年度旅行社发展贡献奖”,是对麒迅旅行网积极倡导行业内合作、利用互联网优势减少旅行社推广成本、同时为出行者高效高速提供旅游产品信息所作贡献的褒奖。

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自2007年4月份上线以来,以帮助出行者选择较佳旅游产品为宗旨,秉承“做专精深的旅游搜索引擎”的理念,在学习和创新中取得了一次次自我突破。今年初,麒迅推出了邮轮频道,填补了国内旅游垂直搜索行业的空白,更使其成为业中翘楚。在此前刚刚结束的2008中国(成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上,麒迅旅行网受邀担当“旅游广告投放的新渠道”板块主持人,聚焦业界目光,而本次荣获“年度旅行社发展贡献奖”使得麒迅旅行网再次成为业界焦点。

与会的麒迅副总裁宋亚南表示,麒迅旅行网一直认为,用户能满意地搜索到所需要的旅行产品信息,是公司成功的先决条件;而只有用户满意,旅行社才能满意。用户、旅行社与旅游搜索引擎,是三位一体密不可分的多赢关系,获得“年度旅行社发展贡献奖”,既是业界对麒迅的褒奖,更是用户对麒迅的认可。

宋亚南还表示,目前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旅游行业承受着重大的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麒迅能荣获这个奖,更显珍贵。在金融危机的压力下,积极应对旅游行业面临的挑战,探索走出困境的新路子,是业内所有从业人员的责任。近年来不断发展的旅游搜索引擎,因其独特的行业角色,肩负了为行业助力的重要责任。2008年是麒迅成长历程中非常重要的年份,这期间麒迅依靠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获得了业内和用户的广泛认可。面对金融危机,麒迅将会继续加强行业内部的合作,努力发掘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不断推动中国在线旅游产业的创新和发展。随着旅游电子商务的成熟壮大,麒迅旅行网愿与业界同行携手,共同支撑起中国在线旅游业的美好明天。

欲知更多资讯,请登陆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一览详情。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