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迅旅行网:寒潮对旅游市场影响不大 温泉游明显升温

2009-11-19 15:03 4444

北京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遭受了全球金融危机和甲型 H1N1 流感的影响,中国旅游业在年尾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诸多领域一扫不景气的阴云,取得长足发展。近日我国北方地区普遍降温,突然来袭的寒潮对旅游市场总体影响不大,反倒让温泉游取得了明显的升温。

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产品总监宋亚南说,温泉游本来就是冬季的热销产品,随着近期天气变冷,行情更加走俏,以北京地区为例,今年第一场降雪是近五十年来第三早的,这场大雪对部分旅游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很多游客表示除了观赏雪景、滑雪之外,也会选择温泉旅游产品。

宋亚南表示,从麒迅旅行网的搜索数据来看,近期针对"温泉"等关键字的旅游产品搜索明显升温,诸多温泉旅游地点频频被用户圈定,而从成功预订的情况来看,温泉及滑雪的旅游项目呈现井喷态势,周末已是全线爆满。旅行社也从以前的每周发团改成每日发团。"这说明温泉旅游产品已经成为一个普遍性的旅游产品,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温泉游越来越多地受到游客喜爱,已成为我国冬季旅游的亮点"。

"只有游客们喜欢'泡汤',我们的业绩才不会'泡汤'",在麒迅旅行网的旅游社区中,一名旅行社负责人风趣地这样评论,据他介绍,商家对温泉热的争夺也达到了白热化状态,以即将开幕的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为例,在号称"温泉一条街"的"广东温泉博览会"中,将推出1元温泉销售专区,游客以1元就可以享受国内顶级温泉。11月16日还将设立"长者优惠专场",当天55岁以上的长者凭身份证可以免费进场,这在我国旅游史上也是首次。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