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假期后低价机票主导市场 较低不到一折

2009-10-13 14:58 8678

北京2009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搜索引擎的数据表明,国庆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呈现波峰态势,直到10月11日,机票价格仍居高不下。但自10月12日开始,机票价格开始呈现快速下降趋势。

  以10月15日为例,各地至上海航班中,用户搜索频率较高的20个航班中,4折及4折以下的航班占75%,其中还有部分2.6折和3折机票。至北京、深圳等地的航班,折扣在3到6折,至杭州的航班也多数在4折以下,较便宜的仅为3折。

  下周开始,各地航班机票价格大多集中在3折到5折。去传统的旅游胜地昆明维持在4折附近,至青岛也只要5折,而这两地平时常为全价机票。

麒迅旅行网的旅游专家分析认为,十一黄金周之后,一直到12月份,民航业将进入一年中较大的淡季,机票价格也将达到一年里的较低点。商家为争夺用户,开始纷纷抛出价格优势的橄榄枝,例如,广东旅游市场开始推出99元限量马尔代夫往返特价机票。南湖国旅日前表示,推出广州直飞马尔代夫航线特价往返机票,每个航班10张以上999元往返折扣机票,其中每班还有2张仅为99元的折扣机票。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往返机票价格一般为4200元左右(不含税),999元的特价机票相当于打了2.3折左右,99元机票已经不到一折。

麒迅旅行网的特价机票搜索范围涵盖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艺龙旅行网、携程旅行网等300多家机票提供商,用户在网站上输入机票的需求信息,即会出现各航空公司、区域大型机票代理销售的各自较低价格和特惠服务,使得用户能够对旅行产品轻松地进行充分比较。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