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中国(成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圆满闭幕

2008-12-09 16:27 3474

北京2008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智旅动力发起、浩维互动承办的2008中国(成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12月6日在四川成都圆满闭幕。本届大会以"借力电子商务重现旅游动力"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青年旅行社在内的百余家旅行社,elong、麒迅旅行网(OYESGO.com)等近20家旅游业界网站及艾瑞咨询等相关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是旅游行业电子商务和在线营销的专业研讨会议,大会秉承"旅游融合电子商务"的宗旨,重点讨论旅游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和新技术实现电子商务,扩大营销成果,增强竞争优势。

此次中国成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中,怎样恢复四川旅游成为一个重要话题。如何借力新技术在旅游基础设施重建和后续旅游营销中获得新的机会,如何借助互联网更好的营销四川旅游,如何同全球旅游业者开展积极的在线合作与协作,都是全国各地旅游业者非常关心和热烈交流的问题。

2008年中国成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透露出一个强烈的信号: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四川,将满怀信心,在旅游建设和旅游营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为旅游行业的新生力量,国内唯一涉猎邮轮业务的旅游垂直搜索引擎 -- 麒迅旅行网,在此次大会的亮相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公司副总裁宋亚南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受邀担当"旅游广告投放的新渠道"板块的主持人,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旅游广告投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宋亚南从旅游搜索引擎角色出发,表示处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刻,旅游搜索引擎应响应"坚定信心应对挑战"的号召,担负起助力行业过冬的责任。麒迅旅行网将以用户为本,做好旅游产品提供商的电子商务平台,帮助相关企业扩大营销成果,为行业整体上升助力。

欲知更多资讯,请浏览麒迅旅行网 ( 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OYESGO.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